假如胡锦涛去朝鲜

作者:刘晓竹 发表:2006-10-28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与金正日都是左撇子,都把极左当兴奋剂,叫做“左”情有独钟,唯一不同的是,金正日是真先进,而胡锦涛是假先进。朝核危机弄到今天的地步,重创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我认为胡锦涛要负主要责任。但是,朝鲜核爆,木已成舟,所以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本着坏事变好事、废物利用的精神,我建议党中央把胡锦涛派到朝鲜去做全权大使,也是一种亡羊补牢。实在说来,对付金正日这种人,也要有点特别的本事,我觉得胡锦涛先生在性格禀赋、思想情感、仪表装饰等方面都适合这个职务,而假大空与“左”功也可以在平壤派上用场,希望不要埋没了胡锦涛先生。

但在北京主持对朝政策,胡锦涛先生显然不合适。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金正日搞核武与其说是为了对付美国,不如说是针对中国的。众所周知,美国的战略重心在中东,对朝鲜的穷山恶水根本没有兴趣,也不可能军事进攻北朝鲜。金正日非常清楚,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封资修”的中国,只有中国可能搞“自卫反击战”,而且也只有中国有能力与韩国联手,南北夹击,灭了金氏王朝。为了保持执政地位,金正日一直苦无对策。但苍天不负苦心人。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假大空,胡锦涛成为金正日的机会。胡锦涛一上台就内部讲话,先是赞扬金正日的先进性,再肯定朝鲜政治路线的正确。这么沉不住气吗?金正日看准了,这是中国最后一个可利用的假先进,胆子自然就大了,声南击北,借着跟美国叫板,把核武器放在中国的腰眼上,叫做未雨绸缪。金正日的确很聪明:现在不核爆,将来换了人,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历史上,中共极左不但误中国,而且贻害其他民族:阿尔巴尼亚的霍查,罗马尼亚的齐奥赛斯库,柬埔寨的波尔布特等,都成为本民族现代历史上非正常人口死亡的空前制造者,但这些怪物好像都必须有北京的配合,才能解决本民族超生的问题。今天,这个戏码正在北朝鲜上演,不是已经饿死了几百万人了吗?朝鲜的先进性的确厉害啊。我们庆幸胡锦涛的先进性是假的。当然,胡锦涛执意要把先进搞到底,也不是不可以,但请你到朝鲜去搞,中国没有这样的地方了,中国人也没有这种闲工夫。胡锦涛关闭批评金正日的《战略与管理》杂志,我看不如到朝鲜去办一个《先进与管理》的杂志,也是人才难得。

现在看起来,朝鲜有两个前途,一是新石器时代,一是旧石器时代。有鉴于此,胡锦涛赴朝的第一个任务是协助金正日搞先进性,因为这样起码可以继续在新石器时代搞建设,而战争冒险就会被炸回到旧石器时代。当然,“真先进”不一定听“假先进“的,金正日不一定看得起胡锦涛,而北朝鲜民族可能被开除球籍。不过,中国牡丹江一带人口过剩,可以做一些移民的准备,我们请胡锦涛在平壤打前站,这是胡锦涛赴朝的第二个任务。

此外,金正日接下来会非常困难,主要是缺钱花。金正日既然敢印假美钞假人民币当钱花,当然也敢把核材料卖给恐怖分子。不过,我认为美国与西方有一套防范措施,而中国的国际反恐能力非常薄弱,所以,这些核材料最后落到以北京、上海、天津、广州为目标的恐怖份子手里,不是完全不可能。我希望胡锦涛能担当重任,好好跟金正日套交情,把这个口子在平壤就堵住。这是胡锦涛赴朝的第三个任务。

当然总有一天,朝鲜几百万被饿死的冤魂、被整死的冤魂,以及幸存下来的人要算这笔帐的,恶梦醒来势必要问:谁的错?内部原因之外,也要找外部原因。在这方面,以核武为后盾的大韩民族可不是柬埔寨,一来地理距离太近,二来民族性是记仇的,跟中国人一样,一定会“以史为鉴”,起码共产党现在这套教科书是个问题,而领导人去八宝山可能与“靖国神社”一样有麻烦。到时候,我希望胡锦涛能为共产党极左背起这个十字架,上国际法庭也好,死后鞭尸也罢,叫做好汉做事好汉当。如此一来,胡锦涛就可以完成一次飞跃,从假先进变成真先进,而且 “左“出一点骨头来,当令我刮目相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