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会议员:中共垮台只是个早晚的问题

发表:2006-10-29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尼古拉斯.温特顿勋爵(Sir Nicholas Winterton)是英国资深国会议员,已担任国会议员35年,是英国议会跨党派台湾工作组的主席,近年来一直在支持台湾的民主运动,也一直在关注中国大陆的现状。最近,在参加一次会议之后他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就目前在中国出现的退党潮等一些问题发表了评论。他认为中共的垮台只是个早晚的问题。
温特顿勋爵表示,中共决不可能能通过专制手段、不容许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而长期支撑下去。他说;“它会垮台的。它的垮台只是个早晚的问题。对此我们可以进行辩论和观察,未来会告诉我们的。”

当听说目前已经有1千4百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及其相关组织时,温特顿勋爵说, “这太好了!在中共的统治下有十几亿人,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只懂一点或者还完全不懂政治。但事实是,有1千4百万中国人已经决定切断他们与在北京的中共集团的联系。有一天中国会变成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拥有宗教自由,言论自由,表达自由,人们能自由地选举。这仅仅是开始。一旦开始了就不会停止。”

在被问及他是否知道正在中国境内发生着的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现象时,他说, “我发现目前的情况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彻底非道德的,令人非常憎恶的。无疑,中国大陆的政府在进行着人体器官的买卖并牟取暴利。我们深切地关注他们是如何获得那些人体器官的:很明显是从被处决的犯人身上获得的。”
他还表示: “我认为这是不能被接受的。在全世界都是不能被接受的。这是不道德的,应该被制止。这种事只能发生在像北京那样的中共暴政统治下。未经当事人同意的摘取器官是罪恶的,是不能接受的。”

温特顿勋爵指出,中共政权拥有巨大的军队系统,大约有220万的武装人员在维持着中共的集权统治。所以,为了保证中国人民、东南亚一带的稳定和安全,任何国家都不应向中共出售武器。

他说, “在英国,不论哪一个政党当政,我都要尽力劝说首相、外交大臣、工商大臣和国防大臣,英国一定要支持对中共政权的武器禁运。”他还表示这是个关键问题。他将继续劝说英国和欧盟、美国以及其它英联邦国家联合起来,阻止中共解除武器禁运的企图。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