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寻求政治庇护是众神对世界政府的又一次检验

作者:李鼎 发表:2006-11-0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22日晚随团抵达台湾后即脱队,在台湾提出要寻求政治庇护,未被接受.。26日,贾甲被送往香港。在香港短暂的7天停留间,贾甲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披露脱队动机:和中共决裂丶向世界揭示一直被中共掩盖的中国大陆发生的退党潮。与此同时,他并向第三国寻求政治避难,居于中共外交的强大压力,目前贾甲已向联合国申请难民的保护。

贾甲是“九评”引发的退党(团丶队)潮之后,继陈用林丶郝凤军丶韩广生丶袁胜等之后又一个公开宣布决裂中 共的官员。作为体制内的一名具有很高地位和名望的官员,他放弃了国内的一切,而冒着被遣返遭受中共迫害的危险,选择公开脱离中共,寻求西方民主国家的政治避难,这是众神对世界政府的又一次检验。为何下这么个结论?

今天不单单中国人(包括学科学的和平民百姓)都承认“一切东西都有它的根源”,有它发生或存在的原因的,而且西方人也是承认这个观念的。至于人能否真正知道事情背后的原因,那又是另一个问题。

今天的世界局势为何发展到(或“安排成”)今天这个局面也一定是有其原因的。深层的真正原因我们不知道,但是冷静下来仔细想一想,有一些事情是可以理解的。

比如全世界有190多个国家,基本上分成两部分:一个是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以民权为宗旨的民主政治治国的国家;另一个是以中共为代表的共产独裁治国的国家。为何这样分?因为宇宙的理是相生相克的。有好就有坏,有信神就有不信神,有佛就有魔。正如大家可以看到的,在各种宗教中流传的现在是“末法末劫”时期,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中共的邪恶本性也表现的越来越彻底,越来越邪恶。在国内,共产党干部贪污腐化成风,为了强化其独裁统治,共产党从1949年以来杀害了八千万中国百姓,江XX还利用共产党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树立了一亿修炼人群和其亲朋好友为敌。 中共还利用外交关系威胁,经济利益来拉拢和收买世界各国政府。特别是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将超限战用于国家外交上,用于迫害法轮功和其它宗教,民运和维权团体。目前已有160多个国家与中共有外交关系,在中共的扶植下,有多个国家具有制造核弹的能力,其中包括了北朝鲜和伊朗。最近几年来所有北朝鲜在国际上作出的各种核讹诈和导弹危机的根源就是中共。中共这个根子不除掉,一切会谈都是徒劳的,世界上的安全也谈不上,几方会谈只不过是骗骗国际社会,过后中共又会暗中指示北韩变换花样讹诈美国,迫使美国没有精力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事件。但是,由于中共的经济贸易方面的拉拢和收买,国际社会对中共政权已经是处于极度的恐惧和在原则问题上甚至还不敢说“不”。

就象这次中共高官贾甲在台湾申请政治庇护,抛弃中共拥抱自由,告诉世界中共的退党潮。但是由于中共对台湾的渗透,多年来的恐吓,使原国民党官员的儿子,中共高官的贾甲在台申请政治庇护时也遭到拒绝。要知道如果贾甲真的被送回中国,等着他的就是坐牢,酷刑和死亡。台湾本来是世界上最坚定的反共基地,也是中国13亿人的向往民主自由的希望。他的存在也是神给与台湾的荣耀(这几年来不是一直在广泛流传一句话“天佑台湾吗”?)。如果台湾政府作出应该做而没有做时,后果将会是如何呢?神佛很慈悲,给人类降临了击垮共产党的强有力的武器,那就是《九评共产党》。目前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政府与中共政权打交道,只要你掌握了这个武器,你一定会打赢,一定可以灭绝控制中国的共产邪灵对你的控制和干扰。

从贾甲在台湾申请政治庇护受阻后,再看神对各国政府的检验。西方政府和媒体在这一问题上所表现出来对中共的恐惧也是令众神失望。假如贾甲今天是开着一架飞机而不是带着中共高官退党的信息来投奔自由,西方政府会如何处理呢?当然,媒体可能会炒着一番。为了不影响两国外交关系,讨好中共,可能还会将人和物一起拱手归还给中共政权。

神佛要灭中共,那是早已安排之中的事。贵州省平塘县在2002年6月发现了一块“藏字石”。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中共的许多媒体都报道了,但是它们少报了个“亡”字。据研究这块“藏字石”距今2.7亿年左右了。另外,中外历朝历代的许多预言也预言了天灭中共的信息。这样一个撒但式的共产邪灵,就像预言中讲的象“大淫妇”一样到处与世界各国政府行淫,拖其下水,控制各国政府的国际准则。目的是使所有这些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作为陪葬。

但是,正如前面提到的,《九评共产党》是神佛降给人类战胜共产邪灵的唯一的强有力的武器。到了今天这一步,西方民主社会已经不可能通过武器上的优势来战胜共产邪灵,而必须通过《九评共产党》这个照妖镜,将共产邪灵的全身穴道暴露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只要对准其死穴,轻轻一点中共必死无疑。

世界政府在应对贾甲寻求政治保护的检验中的表现会给中国人民一个错误的信息。其实,只要各国政府站得正,不要惧怕中共邪灵,对类似贾甲寻求政治保护表示关注和支持,目的也是在天灭中共过程中各国政府能够保留下来,不被作为陪葬。今后,越来越多的中共的高官和高级将领将会用真名纷纷退出中共恶党。一个民主的新中国将给世界带来真正的安定和繁荣。

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