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邪灵缠身 苏联首脑痛苦求救

作者:佟岫(费城) 发表:2006-11-05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宾州费城北部有个叫卧灵顿(Warrington)的小城,名字听起来颇象中国那个出了诸葛亮的卧龙岗。别说哎,这里还真是藏龙卧虎的呢。早听朋友说,那里有一群似乎默默无闻、但个个神通广大的俄裔美国人。他们之中,不乏不事张扬、行事低调、但通灵博识的高人。

10月份的一个星期六,接受他们的邀请,笔者与朋友一道,专门驱车一个小时前去拜访了他们,参加了他们的一个私人聚会。参加聚会的二十几个人,个个红光满面,精神矍硕,谈吐不凡,不禁令人暗暗称奇。

他们都来自前苏联,都已定居美国。据说,俄罗斯的教育水平极高,99%的人民受过良好的教育,文盲率不到1%。虽然跟中国人比较起来,俄国人在自由企业精神、创业、赚钱意识方面有些不如,但也许就是因为他们的利欲之心比较淡薄,从而使得他们在精神层面上技高一筹,通灵之人、悟性高的人、天目开了的人很多很多。据克格勃最新解密的文件显示,很早以前俄国人就从事用人体特异功能来进行与美国的冷战对抗了。

卧灵顿小城的这些人,跟他们谈起这些令人惊讶的特异功能,居然个个见怪不怪。也怪不得,他们很多人本身都是具有神通的人,许多都能够透过第三只眼看事务。问他们第三只眼在哪儿,他们就指指两眉中间往上一点儿。见到中国人,他们显得很亲近,因为他们的这些特异功能,都跟发源自中国的一种古老的修炼有关。

来自新泽西州的弗里达ܮ凯茨(Frida Kats)女士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把我们惊得目瞪口呆。她说,她们一行三人刚刚从俄罗斯回来,刚参加了在圣彼得堡的一个国际会议,专门讨论东方修炼和济世救人的话题,极其高深。一个老太太从俄罗斯乡下来,她的天眼是开着的,她发现,莫斯科许多地方有很坏的东西、灵体抓着俄国人不放,不让他们接行善之人济世的传单。

更令人惊讶的,是一个叫RJ的俄罗斯裔的以色列人犹太人,她的天目也是开着的。那天,当她走到莫斯科红场的列宁墓旁边时,出乎她的意料,从列宁墓里突然出现了一大群前苏联共产党的领袖们,如安德烈波夫、赫鲁晓夫、契尔年科等人,一下子冒出来,把她围了起来。

RJ倒是没有慌张,因为她经常能够通灵、见到另外空间的人和事。她看了看周围,红场上的人们照旧散步、倘佯,没有人注意到了她用天眼看到的事情。她定了定神,问这些苏共领袖,你们找我干什么。他们说,他们现在全部都在地狱里、炼狱里,因为曾经是苏共领袖而饱受痛苦、每日邪灵缠身,不得解脱。RJ说,你要我干什么呢,我们在不同的世界里。他们苦苦的哀求说,你因为可以看到我们,故而相求,如果能够相救,请帮助我们公开声明、解除他们加入苏共时宣誓的魔咒。RJ说,你们是说这个有许多中国人正在俄国做的退党这件事吗?他们连声说是。他们还说,他们身在炼狱,不能自己退,必须有阳间的高人从旁协助。他们对福里达的这个朋友说,请赶紧把我们的名字写下来,帮我们退出、解除吧。

RJ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就答应了他们。然后,他们就全都不见了,红场上还是依旧车水马龙、人流如织。RJ找到莫斯科当地那些在传九评、助退党的义工,把名单交给了他们,她还拿起俄文的九评,对着列宁墓读了三遍。读完后,她甚至觉得自己的血管都被清洗干净了。凯茨夫人说,这是RJ亲口跟她说的,旁边的人,都一言不发,陷入了沉思。而我们两个中国人,都早已惊呆在那里了。

噢,还有,俄国人修习的这种发源自中国的古老修炼方法,在俄语里叫“ ”你猜中文是什么?就是中文的“法轮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