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做小姐也开光说起……

作者:天理 发表:2006-11-17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欣闻近爱党爱国的少林寺和尚会做生意,在方丈释永信大师的带领下,居然想出了给手机号开光赚钱的高招。有网友发文章戏言:从手机号开光便身价百倍的事实来看,做小姐要生意好也得开光开光。试想,一个小小的手机号码在开光后尚能快速升值,更何况一个鲜花一般的大小姐。不要说如花似玉之人,就是长得有点寒碜的小姐,只要一经开光,那还不是门庭若市?不要说有钱的贪官和富翁,就是个下岗工人,一旦小姐开了光,他们也会攒足了钱嫖上一嫖的。这样做,不出数日,小姐们定会脱贫致富。到那时,变成款姐的小姐们也定会为和尚们集资捐款,以感谢他们的功德无量。(详见,秦建中:《郑州一市民以80,000多元高价拍得少林方丈“开光号”》一文)

再有近日也闻有寺院给新婚夫妻开什么处女光的。荒唐嘲笑之余,又据媒体前期报导,广州两座寺庙里的和尚出街集体嫖娼。此事传开,佛门震惊,平常那些装神弄鬼,偷呃拐骗,占卦算命,求神问卜,玩骗人把戏的和尚们,替红朝剃发,成了爱国宗教的一员了。在爱党爱国的旗帜下胡作非为,怎能不让佛祖感到悲哀?其实他们与“邪教”没什么两样!

当然,和尚毕竟也是肉体人身,面对那些木鱼斋饭,有七情六欲的爱党爱国的和尚们岂能守得住清规戒律?美女香客在跪下拜佛双奶晃动的景像,有那个和尚能受得了这眼前的欲望煎熬?又有多少个和尚们不欲火心中烧?正在为他们是爱党爱国的。所以当局也不会去取缔他们。这说明了什么?值得人们去深思了。

信仰,也就是说是一种精神寄托。但在中国,不管人们信“基督”也好,信“佛”也好,信“道”也行;也不管你是积德行善,还是胡作非为,一切得由当局说了算。当今中国若是论“邪”,爱国教会花瓶的佛教道教哪个不是抽签打卦,念咒画符装神弄鬼愚弄百姓,贴上了爱党爱国的标签就合法不邪了。

正是因为有释永信这种不三不四的“花瓶教徒”的存在,人们普遍对世上的佛教教说産生了厌妒。在中国人的信仰危机下,家庭基督教会的兴起,让人们逐渐看到了“基督”与人为善的精神,同时也看到祛邪除恶,普渡衆生的佛家精神。但佛家在爱党爱国的旗帜下,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中国农村的现实的确可以说是国内灾难的大地,野蛮拆迁征地、拖欠农民的赔偿款,加上贫穷饥荒,苛捐杂税的歧视等等。家庭基督教会的聚会的精神生活就成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不可决少的一环。

可是,就是这些社会底层民衆的信仰活动,都受到来自当局的迫害。对信仰基督教的民衆来说,基督的福音就是他们被压迫者的福音,是他们理想中向往的神,这说明基督教在中国农村的兴旺是势在必然的。当局大力围剿这些私人家庭基督教会,而放任释永信之流在中国胡作非为、辱没佛祖,难道说他释永信嘴巴就爱党爱国就可以胡作非为?

真相就是:在中国农民的信仰危机缺失下,“基督”教的兴起占据了那个原本属于伟大光荣正确的骗术谎言的空间!于是,当局的“卧榻之下岂容他人安睡”?什么邪教什么迷信,正象当局称自己是天下唯一伟大光荣正确的一样,其他不顺从他们的都是“邪教”。说他们是邪教,只不过是找个藉口来镇压罢了。

释永信之流的所作所为,受到最大伤害的应该是佛祖。古刹本应是一片净土,可跪倒在佛祖面前的全是淫乱之徒!这怎能不让佛祖感到悲哀?在与当局的同流合污的献媚下,佛家早已经是道德沦丧,寺寺忙着“向钱看”,无所不用其极。的确是另人汗顔。

至于人性化的“基督”教,只要不顺从那三自教会组织,也不可能有生存的机会。看释永信之流的行为才知道,中国真的是一个多么奇怪的社会!当局呀!当局!你们想想,何必呢,整天的左右堵防,你们累也不累。你们为什么不愿意让人民生活在有多种自由信仰的蓝天下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