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G20前夕 澳洲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发表:2006-11-19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国乐队。

11月18和19日,墨尔本做东道主,举办一年一度的第8届20国财长和银行行长会议,即 G20高峰会。17日,来自墨尔本、悉尼和阿得雷德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人流汇聚的墨尔本市中心,举行大游行,并随后在城市广场举行了集会,呼吁来自各国的G20高峰会与会代表以及澳洲民众,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无所不用其极、无视弱势群体的利益、不断加剧贫富差距的事实,这和高峰会的宗旨是背道而驰的。

远道而来的悉尼“天国乐团”的近50名成员,以威武雄壮的乐声鼓声为封路游行开道,再次展现了“天国乐团”的神威。他们的表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在经过举办G20高峰会的酒店时,聚集在那里的所有主流媒体的摄影摄像记者,都将镜头转向乐团和整个游行队伍,法轮功大游行,成为高峰会前夕的亮点。

负责保护游行队伍,维持交通的两位墨尔本警察,在游行前听学员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法轮大法洪传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此次游行的目的,在请愿书上签名,并主动提出和领导协商,改变游行路线,让游行队伍经过各大媒体守候的G20高峰会酒店外。

游行结束后,在游人如织的城市广场举行集会和街头剧表演。

游行队伍由城市广场出发。
天国乐队。
天国乐队。
守候在G20高峰会酒店外的记者抓拍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守候在G20高峰会酒店外的记者纷纷抓拍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穿过唐人街。
记者在拍摄天国乐队。
游行队伍穿过唐人街。
市民在观看游行队伍。
模拟展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市民在观看游行队伍。
市民在观看游行队伍。
市民在观看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
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
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火车总站。
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火车总站。
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火车总站。
游行队伍经过市中心火车总站。
市民在集会现场纷纷签名声援。
市民在观看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展板。
市民在集会现场纷纷签名声援。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文素墨尔本报导/陈明摄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