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吃牙膏当零食

发表:2006-11-21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仅8岁的抚州女孩婷婷身体发育正常,却有着爱吃牙膏的怪癖。她爷爷说,孙女吃牙膏就像吃零食一样,在多次矫治无效的情况下,长辈希望向社会征集良方,帮助婷婷改变怪癖。

婷婷是抚州市金溪县人,今年8岁,2002年,全家迁移到景德镇,父母常年外出跑瓷器展销,婷婷基本上和爷爷吴老先生生活在一起。去年9月,婷婷上小学一年级后,吴老先生检查作业时,发现孙女的书包里经常有一支牙膏,他感到非常诧异。不久后,学校老师告诉吴老先生,婷婷在课堂上都有吃牙膏的习惯。在吴老先生的追问下,婷婷才说出她很久以前就开始吃牙膏,想吃的时候就挤一点放到嘴巴里。

孙女吃牙膏已经上瘾,长辈们为了改变她这一不良习惯,曾经教育开导过,并购买了大量的零食希望替代,甚至用竹板打过婷婷的手心,但是婷婷吃牙膏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并且偏爱吃“草珊瑚”牌牙膏,一支牙膏可以吃上约一个星期。

手足无措的吴老先生只好带着孙女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婷婷的身体并没有发现任何不正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