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握手 奇人"放电"击倒小伙

发表:2006-11-21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0岁的倪先生是个热心人,可他的老朋友都不敢与他握手。原因是,他的手释放出的静电时常能将同事击倒在地。

  在市区马鞍池路找到这位“奇人”。现年50岁的倪先生个子高高瘦瘦的,从外表看与常人并无异样,但他指尖一碰到电脑,屏幕上就出现“电花”。与倪先生同处一个办公室的高先生从事建筑业40余年,经常与工地上的电工打交道,可从未经历过致人酥麻的静电。当天高先生正在操作电脑,倪先生在旁指点,当倪先生的手指一碰到高先生的手背时,立即“嚓”的一声,高先生的手一阵发麻。高先生说当时的情形就如闪过一道“闪电”。

  今年21岁的小杨还亲身做了一次试验。当天他拿自己的左手臂与倪先生掌背接触,一股电流闪过,小杨打了一个趔趄,全身酥麻倒地,直到昨天上午,这种酥麻的感觉才完全消失……倪先生近来屡屡被人称为“奇人”。“奇人”有时很烦恼,两三天前,倪先生的一位同事正在把玩相机,倪先生凑了过去,不料一不小心身体接触,同事被“烫”得跳起来,以为倪先生是拿打火机在烫他。但倪先生的“强电流”并非时时都能出现,在昨天的采访中就没有“带电伤人事件”。

  温州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陈老师告诉记者,“静电”反应一般人都会有,特别是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静电不易释放,而像倪先生身上储存如此强大的电荷、身体又未觉异样的较为少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