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车撞飞后……

发表:2006-11-28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11月15日上午,上海人小李骑自行车去上班,正常行驶在桂林路与沪闵路路口的大转弯处,抢速的一辆小轿车逆行驶来,小李想刹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被撞得飞到车顶上,又从车顶上滚到地上,轿车玻璃被撞得粉碎。

司机吓得头发懵脸煞白,不知如何是好。小李居然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了,发现只有眉心破点皮,其他地方什么事都没有。小李对司机说:“没有事,你走吧!”旁观者一看都不让司机走:抢速逆行,还把人撞的飞起来了,不能饶了他。并主动打了一一零报了警。

交警来了,判定司机负全责。

小李对司机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我们炼功人不会要你一分钱的。”警察讲:“他学法轮功不要你的钱,但是你要给他钱。壹仟元以下的我可以当场处理。”旁观者忿忿不平,说这人真是的,少说也得讹他一万块。

司机听说要一万块就说:“如果你要六千,你一定讲要九千,这样保险公司出六千,我的三千就不用出了,”司机想着怎么减少损失。小李马上说:“法轮功不会做这个事。”并当场表示要放司机走。警察讲:“行驶证要扣一个月,二十四小时之内你们如果不到警局来,就算你们私了了。现在必须去验伤。”

到了医院,小李也不要司机出费用,司机感动的不断说:“菩萨啊,菩萨!今天真碰到菩萨了!”并坚持要小李的家里地址。小李说:“你来可以,但我不会要你一分钱的。”

在这起离奇车祸中,负全责的司机不用赔钱了;保险公司也不用赔付了;警察处理这事简单了;小李象往常一样又上班了,就象没发生过车祸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