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还是退党保平安!

作者:甘泉 发表:2006-12-03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遇刺“紧逃”,避过一劫,实乃万幸!我们也奉劝中共党魁:不到你不信,只有退党才能保平安!

今年“五一”黄金周,胡锦涛秘密来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的一场军事演习。当他乘坐北海舰队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时,发生意外,竟然有两艘军舰同时向胡锦涛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当场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导弹驱逐舰立即载胡锦涛逃生,疾速驰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惊魂未定的胡锦涛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胡锦涛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之后,当他把安全部署安排就绪,才飞回北京。此事件,海军一直就是声称是演戏中的失误。

果真是“失误”那么简单吗?政治评论家伍凡和草庵先生在独立评论中指出,胡锦涛遇刺与中共内斗是紧密联系的。其实,在这突发事件的后面始终有江泽民的影子。江倒,上海帮也就倒了;所以,上海帮不能让江倒。胡自上台以来,缺乏领袖魅力,政治上无所建树;扳不倒上海帮,他的地位也不能巩固,党内无法和谐,更谈不上国内和谐,因而政治局面越来越难以维持。

最近,胡锦涛于11月15日—26日对越南、老挝、印度、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就出现了两件令他十分尴尬的事:在巴基斯坦的迎胡队伍里,一排漂亮的少女每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六星”红旗,这不明摆着是否认中共政权吗?!在印度,新华社说和印度卡拉姆共同出席“中印友好年”庆祝活动的叫胡锦“铸”,这不明明是在否认欢迎的是中共首脑吗?!更令人啼笑皆非的一件事是:胡锦涛出访回来的第二天,在一超市门口,老板把一面五星血旗(五星朝上)竖着粘贴在一块硬板上,在这面旗的下半部份却写着不工整的、大小不一的一些字“男士高档闲裤38元大甩卖”!我们说呀,胡锦涛你如把这三件事连起来想一想,你就应该清楚:共产党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与它绑在一起干什么?你还是赶快退党,另立新党,改个国号,换面新国旗吧!

胡锦涛,你听到了吗?近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表示:“1600万的退党大潮的意义在于,不管中共如何启动国家机器,妄图封锁九评的传播,希望籍此阻碍因看了九评而想退出共产党的中国人,是无济于事的!”胡锦涛,你看到了吗?相当一部份共产党内高官集体用真名宣布退党,1600万退党大潮汹涌澎湃,势不可挡!胡锦涛,你知道吗?中国民众已清楚认识到,退党是人们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发自内心的一种精神觉醒运动。作为中共党魁,你应顺应天意、民意,不要死揽着党、政、军三位一体的大权不放,还要你的党徒“居安思危”。胡锦涛,从你南海“遇刺”之事可见,天意不可违啊!你现在已不是“居安思危”的问题了,因你内外交困,危机重重,连自己的性命都不保;这次南海“遇刺”,应促你猛醒。若你想真正脱离险境,就不能把自己与中共绑在一起,应马上率众退党;要不,至少是你勇敢地站出来,以真名退党,抹去兽的印记,重获新生,为自己保平安!不用徘徊,不用彷徨;胡锦涛,退了吧,退党可保平安!@

(2006.12.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