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关键时刻捏住胡锦涛软肋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2-09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强势反腐只打倒陈良宇,不打倒李源潮,意思就是反腐的矛头主要对准江泽民为首的上海帮流氓团伙,对团派和紧跟自己的腐败分子则听之任之有的还要受到重用。就是说胡锦涛现在不讲基本的政治道德。这是中共流氓集团魁首最突出的政治手段之一。

最近传说江泽民以贾逼温,就是讲胡锦涛要想要贾庆林退温家宝也得退。为什么江泽民这只入了冬的蛤蟆也能发出强烈刺激胡锦涛感官和思维的咕咕声?这么反常的表现足以说明江泽民不怕你胡锦涛能怎么样。同时,也能说明胡锦涛在中共流氓集团权力的掌握和地位的巩固上存在着很大的漏隙和地基疲软。

江泽民敢发声有充足的理由,因为它太了解中共流氓集团的质量了,就是说中共流氓集团在它的领导下找不到清廉的官员了。你胡锦涛拿下一个陈良宇可以,因为陈良宇明火执仗而且与你胡温公开作对,要贾庆林退不行。再说你胡锦涛及其追随者也不是什么好鸟,也都是腐败分子。大家都是一个树林里的鸟,你好我好大家好,共同维护中共流氓集团的统治地位。不然就摆开场子干,要真是这样胡锦涛肯定输的精光。

江泽民这招以邪恶腐败治邪恶腐败的招数,加上曾庆红的诡计多端,对胡锦涛的命运是极大的考验。胡锦涛不仅要对付江泽民流氓团伙的反扑,还要对付地方诸侯的诡计,更不敢疏忽民间的维权和民主浪潮。胡锦涛不焦头烂额都不行。就看胡锦涛走什么样的道路了。

现在,一些有社会责任感人都在为中国的政治状况担忧,越来越多的进步人士和老百姓纷纷看清了中共流氓集团的丑恶本质。胡锦涛的“和谐社会”只是风飞飞云飘飘没有立足的土壤,也就不能成为中共流氓集团统治下的中国的现实。

正如【瞭望新闻周刊】第四十八期刊登刘洪波的评论说,政治诚信缺失对社会的健康发展有着根本的影响。

评论指出:“政治诚信是基本的政治道德。民无信不立,同样,一个政党、一个政府,任何一个政治与行政组织,如果缺乏诚信,它就难以说得上有什么威信,就不可能赢得人心。”

评论指出:“当一个地方的政府为了应对上级检查而公然作假的时候,它也将被下级的作假行为所欺骗;当一个地方的政府为了显示‘安全生产’而隐瞒重大死伤事故时,必然会有更多的人去效仿,隐瞒对自己不利的信息;当一个官员总在宣称‘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又大享威福、贪腐奢靡时,就会有更多的人去违心说假话;当官员能够弄假升官时,必然让很多人认为‘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当官员一面力陈‘心底无私’一面奔竞权门,一面讲五湖四海一面树山头搞宗派时,还怎么能要求别人对社会风气的扭转抱有信心?戒除不诚信政治行为,社会诚信才有希望,政风好转才有可能,社会和谐才有基础。”

胡锦涛怎么办?假如不是某舰艇指挥官手下留情、假如某舰艇指挥官按照江曾的真实意图命令士兵发射两颗鱼雷,你胡锦涛早就到共产邪灵那里去报道了。胡锦涛应当认清形势,回归人性、回归民主自由,解体中共流氓集团,这才是为中国人着想,这样才能建立“和谐社会”,否则必然是自取灭亡。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