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家电台就中共活摘器官暴行采访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6-12-11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利时参议员派崔克•万可润可斯文(Patrick Van krunkelsven)亲自调查中共器官交易,并曝光了与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马塔斯(David Matas)一致的调查后,引起了比利时媒体、公众以及各界的强烈关注,尤其对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残忍的迫害给予了关注。十一月二十七日中午,比利时国家电台一台,特意采访了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并在热门话题节目(Lopende Zaken)中播出,以下是根据节目录音整理。

记者:贩卖死刑犯身上的器官能带来丰厚的利润,由于曝光这一消息,派崔克万可润可斯文成为昨天早晨的新闻焦点。参议员万可润可斯文亲自去从网络上寻找肾脏。通过中介他听说器官来源于中国的囚犯。明天两名加拿大人权活动家将在弗拉蒙议会做关于活体摘取器官的报告。他们说法轮功学员是中共的首选受害者。这里我们请到了法轮功学员来到我们的演播室,尼古拉斯•斯霍斯先生(Nicolas Schols)。

下午好。(您能否告诉我们)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尼古拉斯•斯霍斯:法轮功是一种中国的打坐修炼方法,从九十年代开始普及。也正是因为太受欢迎了--人们是按照真、善、忍的准则修炼,所以对道德是十分有益的,同时那些修炼者也变得十分健康--就是因为法轮功如此普及,中共政权视其为对它控制人民意识形态的威胁。

记者:您说非常普及,那在中国有多少人修炼法轮功?

尼古拉斯•斯霍斯:按照中共的官方数字,到一九九八年,修炼人数已经超过八千万。所以我们估计法轮功在中国开始被迫害的时候,已经有一亿人炼功了。

记者:为什么在中共政府的眼里这是一个威胁?

尼古拉斯•斯霍斯:您需要知道的是法轮功并没有等级的组织结构,他没有任何社会诉求和政治计划。法轮功只是教人用健康的方式来生活,但正是法轮功所表现出的自由的精神信仰,被中共政权视为对其意识形态上的操控的威胁。

记者:是的,法轮功学员随后被迫害,关进监狱甚至更糟。

尼古拉斯•斯霍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以后,中共实际上动用了全部的宣传机器、军队、警察等等,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据大致估计,零二年(他们)建立了专门关押法轮功修炼者的集中营,并从那时开始首次出现了关于法轮功修炼者被用作大型活体库的传闻。

记者:活体器官库?

尼古拉斯•斯霍斯:是的,是活体器官库。

记者:这也是那两个加拿大人权活动家已经调查的。您已经大致看过报告了,他们在报告中写了些什么?

尼古拉斯•斯霍斯:(他们的名字是)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是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麦塔斯是人权律师。他们都来自加拿大。他们将一些证据综合到一起,非常强有力的证明器官交易的存在。想从中国获得具体的证据是非常非常难的。一切都被严密控制着,没有人敢说出来。他们组织了一些人给中国打电话,给医院。

主:万可润可斯文这样做了。

尼古拉斯•斯霍斯:的确如此,他们得到的结论是一致的。人们可以很快的订到还活着的囚犯身上的器官。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证据是:他们要求很健康、新鲜的器官,听说法轮功学员的身体非常健康。

记者:是年轻人。

尼古拉斯•斯霍斯:他们不抽烟不喝酒等等。

记者:是的。

尼古拉斯•斯霍斯:另外一个是关于一个医生的妻子。她逃到美国申请避难并居住在那里。她的丈夫事实上精神崩溃了,因为他每天都必须做移植手术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那些法轮功学员随后就被焚尸。

记者:是的,所以那个人是亲自参与,并公开讲出来了。

尼古拉斯•斯霍斯:那人开始被恶梦所折磨,等等,他的社会生活一团糟。他的妻子到后来才发现他真正涉及的这些事,后来他与他的妻子离婚了。

记者:这个人是那两个加拿大调查员找到的证人之一。刚才已经提到了,他们明天会到比利时来在弗勒芒议会陈述他们的报告。而我们今天下午就已经从尼古拉斯•斯霍斯这里听到了介绍。谢谢你斯霍斯先生。

尼古拉•斯霍斯:谢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