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警钟声震北京

作者:方影竹 发表:2006-12-23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8日,罗马尼亚总统特莱扬.伯塞斯库(Traian Basescu)在罗马尼亚国会全体会议上发表演说,谴责共产主义极权,指出共产党政权是一个“非法和犯罪”组织。

这篇来自布加勒斯特的演说,言简意赅,给了中共邪党一张对号入座的免费入场券。

 

让我们引用伯塞斯库总统这段话看看:“共产主义是一个声称掌握‘真理’的政治团伙强加给罗马尼亚人民的极权;它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暴力政权;它是一个把罗马尼亚人民从500年的现代文明历史中剥离出去的镇压体制;它违反法律并强迫罗马尼亚人民生活在谎言和恐惧中。”

我们把国号和“年轮”更动一下,请再读:“共产主义是一个声称掌握‘真理’的政治团伙强加给中国人民的极权;它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暴力政权;它是一个把中国人民从5000年的文明历史中剥离出去的镇压体制;它违反法律并强迫中国人民生活在谎言和恐惧中。”

怎么样?伯塞斯库总统的话,不是完全适用于中共,其准确性不是令人拍案叫绝吗!

“谎言和恐惧”,是对中国人民所处境地的极好写照。“以人为本”呀,“和谐社会”呀,“维护稳定”呀,中共搬弄着汉语中一切好听的字眼,实际干的却是迫害民主人士和善良百姓。高智晟律师的被迫害就是一例。他在被秘密审讯过程中,先是妻子耿和被打,刚刚又发生13岁女儿格格被打的令人发指的事件。这样一个“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暴力团伙,却在世界范围呼喊“听其言,察其行”,从昔日对“美帝”、“苏修”到后来的对陈水扁,喊过不少于十次,贼喊捉贼,真不知天下有羞耻事!

特莱扬.伯塞斯库总统的讲话,至少有三拳打中了北京执政者。

第一拳:伯塞斯库总统提供给国会一个关于罗马尼亚共产主义的官方报告,其中指出,共产政权在统治间杀害了数十万计的罗马尼亚人民,危害波及数百万人。试问中共,你们可敢公布死在韩战中的“志愿军”炮灰数字、“大跃进”中的饿殍数字、“文革”中自杀和他杀数字、“六四”中你们屠杀的死亡和伤残人数、迫害致死和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人数……?你们不敢,那就证明伯塞斯库总统这一拳击中了你们的死穴。

第二拳:伯塞斯库总统对共产党政权下的受害者给予同情。他代表罗马尼亚对那些受害者表达了遗憾和同情,并向那些遭受共产政权蹂躏而历尽苦难者和他们的家属表达歉意。且看今日中共,对过去的昭昭在目的累累罪行,不但没有遗憾和同情,而且变本加厉,持续迫害法轮功、异议和维权人士。伯塞斯库总统这一拳打掉中共画皮,露出他们“死不悔改”的暴虐面目。

第三拳:伯塞斯库总统还提出修建罗马尼亚共产主义独裁博物馆,在国会宫里面永久展览共产极权统治的文件等。哈!中国高级书生巴金那么虔诚地吁请中共建立“文革博物馆”,当权者回应了他一个“烧鸡大窝脖儿”!道理很简单,文革中中共领导层自己狗咬狗受了苦,便骂了文革,待如今他们翻了身,子女占了要津,腰里缠了金银,密室养了情人,连小民主也怕得要死,还敢提文革,引火烧身?伯塞斯库总统的举措提醒中国人,对中共这一“非法的犯罪组织”莫再存幻想,只有中共灭亡之日,才是“共产主义独裁博物馆”建立之时。

昔有武松三拳打死镇关西,今有伯塞斯库助我们剥掉共产余孽画皮,看到自由民主的壮丽,中国人民欢喜,中共群丑则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日子多乎哉,不多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