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有此两招 胡锦涛定将江泽民打个人仰马翻

作者:晓路 发表:2006-12-2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五一黄金周,江泽民以年届八十的衰朽之躯,犹如过去皇上出巡,被人抬着游泰山、潍坊等地,颇似威风,引得天怒人怨,表面是游乐,实际是另有阴谋。

此时在山东的并非江泽民一人,胡锦涛也在山东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发生意外,同时两艘军舰向胡乘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导弹驱逐舰立即载胡以最高速度驰离舰队演习海域,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后胡未作停留,为安全起见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之后,北京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

是谁敢如此大胆向胡锦涛开火,在中共内部,有这样的狂胆和调动军队能力者,非江泽民莫属。此次江氏东行,醉翁之意不在游,而在除其权敌。

胡作为邓隔代指定的中共接班人,在江手下一直忍气吞声十多年,至今江虽被迫退位,但政治局常委中,多为江氏嫡系,江虽日落西山,但从来没想放权,因为毛、邓在世一直没放权,直到弄权到死,江也不想例外。但胡想有所作为,决不能做江的木偶。

就是邓当年最终选择了江,在江有些不听话时,邓搞了个南巡讲话,有些话就是讲给江听的,吓得江浑身发抖,马上改弦更张,向邓低头陪笑脸才算了事。今天江没有邓当年的威信,决不会因为此次东巡让胡向江低眉顺眼,江也不敢弄个什么东巡讲话,故此江不得不向胡下毒手,调动嫡系,实施武力解决了。

事实上中共内部权争从来激烈,你死我活,毫无人性。当年毛铲除彭德怀、刘少奇,邓废弃胡耀邦,赵紫阳;今天江向胡下毒手,也是中共权斗情理之中的事了。

胡回北京之后,采取的第一个行动是保外就医胡的政敌陈希同。陈希同当年因瞧不起江,不听江的摆布而被江以反腐的名义扳倒。陈希同现在风光得很,天天接受亲朋好友宴请,天天坐著轿车在北京四处转。

胡第二个行动就是拿倒海军副司令王守业与其后台江泽民秘书、现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延安的共同罪证,逼迫江泽民不能再插手军内事务。

胡第三个行动就是向京津沪三地派中纪委调查组掀起反腐风暴,铲除陈良宇等江氏人马,使江成为没有虾兵蟹将的光杆司令。

胡且在即将到来的十七大上,让江的亲信贾庆林、李长春、黄菊、罗干退出,黄菊这位昔日掌管财政,为江氏镇压法轮功,非法掏出国库四分之一为江助阵的得力干将,今日也因身患胰腺癌,花黄叶枯,名存实亡了,其实不退也是退了。

我觉的胡锦涛想有所作为,以上举措还不够,还局限在中共的小圈子里行事,我建议还得有下面两招,胡方能成就大事,开创新局,而且能让心狠手辣的江人仰马翻,像仰面朝天的哈蟆,嘴里乱呱、四脚乱蹬,再也爬不起来。

第一招:发动全国媒体,曝光江氏残酷打压善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特别将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这被世界舆论称为“星球上最大的邪恶”的事件告知于国人,并昭告天下,让全国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寻找其失去的亲人,并将这些失踪的法轮功学员的名单、相片和简历公布于世。

第二招:唾弃中共,率正义人士另立新党,开创真正的和谐社会。众所周知,中共是欺民党、刮民党、贪污党、腐败党,是万人恨亿人骂的恶党,如今中共因作恶多端,民心失尽,人言失民心者失天下,如果胡能站在正义的立场上,唾共立新,振臂一呼,拥者必众,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

当然这需要勇气,需要胆略,需要智慧,但更需要正气,胡锦涛是这样有正气的人吗?!有此正气,则会有勇气,有胆略,有智慧;有此正气,大事必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