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庆贺英雄高智晟出狱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26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出狱了,在被中共流氓匪帮秘捕强押130天之后,这件事值得庆贺。无论中共绑匪借无耻、阴谋的审判对高智晟玩什么伎俩,很少有人不视高智晟为英雄的,即使那些曾经因为这样、那样而配合中共对老高“讨伐”过的人(因为他们发现老高就是老高,没有其预料的十年以上的徒刑,实乃假刑)。无论曾经中共对老高有过什么诽谤,无论曾经有人对老高有过什么猜测,但中共在逮捕高智晟这件事上基本上是瞎忙乎了一场。老高依然唐子眼中的英雄,出狱当贺。

一、高智晟需要休息,我们需要再接再厉。
高智晟出来了,如同郑恩宠刚从监狱出来一般,对外面没说什么话。我们很想知道老高这130天被中共公安绑匪绑架监禁的详情,很想寄予一份并非多余的关切,对此未免有些失望。但我以为,我们要充分的理解老高。如果我是高智晟,这时候我需要的是休息,休息好了我才能跟中共流氓和公安绑匪继续战斗。休息期间,我除了自己需要消除在狱中跟中共抗争因耗散精力而滋生的疲惫,还希望安静地跟妻子、儿女相聚,了解他们这130多天因我而承受的苦难。如果我还得继续我的自由人权事业,我得考虑怎么样先安顿好了他们,然后轻装上阵。

高峰先生说的对,判三缓五是“以法轮功修炼者为主体的修炼者、传媒,世界人权组织、西方传媒、西方政要积极活动、呼吁和密切关注的结果”。“中共当局对国际国内舆论的心理承受能力越来越虚弱。从资料显示的被判刑的自由民主战士的言论来看,按照中共当局的标准,在他们认定的所谓罪行之下,没有一个人的言论的‘危害程度’超过高智晟。但是他们的刑期无一例外的超过了高智晟。”这样的结果,其中就有你、我、他的努力。为高智晟出狱庆贺,其实也是我们自己的庆祝和贺喜。不过我们不能就这样止步,又开始期待中共进一步改善它的“人权纪录”。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需要再接再厉,需要像高智晟那样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广而告之,让更多的人出来对中共说不,直到解体它。

二、邪恶力量在人世间走下坡路。
众所周知,高智晟所作所为代表了中国的良心和正义。所以任何审判和宣判对于老高来说都是邪恶的,是邪恶力量在玩弄良心在蹂躏正义。然而“传九评,促三退”的活动在最新物理学承认了的暗物质世界里大面积的清除邪恶的黑色物质,人世间的表现便是中共邪恶力量作恶和干坏事明显的力不从心了。判三缓五,相对高智晟对于中共的冒犯,这那算判刑?罗干早知是这样的结果,会这样干吗?绝对不会。如此“判决”显示的是中共的的确确在人世间走下坡路了。

属于中共的时代实实在在的过去了。判三缓五,看得见的是中共内部统治系统在相互斗争和妥协,看不见的是共产党这个邪恶的生灵、生命附体社会和官员的操控力量已经大为削弱,从政治局的高层到北京法院,江泽民时代对被附体的政治局头儿和法院审判人员的精神的绝对控制能力已经不具备了。北京恶警威胁高智晟“过生不如死的日子” 的幻想彻底破产,那位扬言“胡锦涛都要听他的”的蠢蛋早晚得恶有恶报。这次是北京警局被北京中院打了一个响指。再继续玩下去,北京公安可能退党也将由暗而明,明年某个时候或许会出现警察罢工呢。

三、判三缓五是迫害,我们决不承认。
判三缓五,谁都知道是假刑,因此判了老高也就出狱了。但这毕竟是审判的结果,有一个“刑”名,定着一个“罪”,这就是对高智晟的迫害,是对高智晟英名的侮辱、人权的侵犯、人格的侮辱。当然对于中共来说,玩弄良心、蹂躏正义就是其邪恶生存的证明和意义。但对于在解体中共的我们来说,决不承认。
中共欲让高智晟不能从事律师这个职业,将老高困在家中,阻挠人权运动向前推进,让等待法律救援的人士得不到老高的支援,让高智晟的公民粉丝如我等听不到老高发表振奋人心的政治演说,如高峰先生所说“北京警察当局仍然可以以‘剥夺政治权利一年’为由继续对高智晟进行丧心病狂的跟踪和监控”。这是我们决不承认的。我们的良心和正义感决不能够允许中共以这样对待高智晟的方式来玩弄良心、蹂躏正义。我们要继续从国内外给予高智晟和家人的生活困境发出解困的呼吁,决不允许北京恶警将高智晟和胡佳们困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判三缓五,意味着各地对法轮功的镇压仍然可以继续,不行!解体中共没商量。

四、只有传九评、促三退才能救中国。
庆贺高智晟出狱,同时也是为了理清我们的思路:到底我们要如何处理中共?当然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对高智晟提供全面的法律援助和舆论关注。但只要中共邪恶流氓、绑匪存在一天,高智晟的困境就得不到根本的解除,就不能过上真正人的日子。看北京法院对公安响了一指,我们切莫以为中共内部的民主力量又抬头了,千万别滋生出这样的幻想,这是共产党希望我们有的,千万别上当。

所谓中共内部民主力量,就我们知道的如李慎之、刘宾雁、何家栋们,至今都没有跟共产主义运动彻底决裂,始终还把公正的社会理想跟邪恶的红色力量相联系,看不见五星红旗血染的风采其实就是邪恶的狰狞面目的伪装!任何所谓中共民主力量,如果在法轮功受迫害问题上没有一个要马上终止的态度,对“传九评,促三退”的意义还视而不见或者还心存敌视,那么其思想境界就依然滞留在胡耀邦、赵紫阳时代,亦正亦邪,终将由于人在中共邪恶内部而身不由己。人们希望共产党改造成为民主性质的政党,这是完全不切实际的幻想,只会被利用和遭失望。邪教就是邪教,只要拒绝被正教或正信善解,就只能被清除,别无他途。只有传九评、促三退才能救中国:传九评,道解中共;促三退,德兴中华。

结语:庆贺高智晟出狱,真英雄传九评、促三退。
高智晟是在传九评、促三退活动中通过积极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出来的大英雄。他虽因此而遭受中共国安、公安的围追堵截,并因此被非法抓捕、入狱和宣判,但也是因为传九评、促三退继续冲破阻碍地向前推进,在这1700万三退人潮将成之际而出狱。高智晟是站在明处的大英雄,退、促三退的如袁胜、贾甲等是站在高智晟身后的英雄。英雄人士一天天汇聚,中共便一天天变为狗熊,直至最后被解体。传九评、促三退,是真正的英雄之举。庆贺高智晟出狱者,加入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