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参加央视节目情绪失控中途拂袖而去

发表:2006-12-28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12月23日下午,任志强做客CCTV2《商务时间》栏目,讨论年轻人买房的问题。在栏目进行中,任志强认为该节目出于某种目的有意无意地歪曲嘉宾意见,最后因情绪失控,任志强中途退场,拂袖而去。


据悉,参加活动的嘉宾分成两个阵营。开发商阵营有孟晓苏、任志强、谢强、禹晋永和黄玺庆。购房者阵营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周榕教授、于凌罡、房屋成本公开提倡者邵角、著名博客水木周平以及房奴日记的撰写者旺财组成。

当话题进行到“开发商只给富人盖商品房”到底对不对时,声称“要给老百姓盖房”的禹晋永说,因为房奴买房以后,会工作更卖力,所以认为房子卖得贵是好事,可以刺激房奴们更好的工作 ……

周榕教授立刻发言:说到做奴隶做事卖力,修建金字塔的奴隶们更卖力…

此前,因富人盖房论背负骂名的任志强接话说,开发商就是逐利的,只管盖商品房,只卖给富人。

于凌罡说:经济适用房也是开发商盖的,任总别忘了也盖回迁房赚过钱。

邵角说:开发商都是惟利是图的,追逐利益,没承担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任志强说:应由政府提供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解决老百姓住房。开发商盖商品房,只是要卖给富人的,穷人就不该不自量力买商品房……

于凌罡问任志强:富人占总人口的比例是多少,商品房占住房的比例又是多少?如果政府听到,开发商盖商品房只是为卖给富人,那早就取缔开发商了。坐在住房人这边,却发言反驳于凌罡:商品房就是卖给富人的。于凌罡立刻质问他,请问,你认为买房就是富人么?那旺财算不算富人呢?

随后,任志强情绪失控,站起来就要走。任志强在节目中认为,该节目出于某种目的有意无意地歪曲嘉宾意见,一再强行引导,所以他越说越愤怒,最后任志强说道:“我宣布抵制你们播出本期节目,你们必须为舆论负责。”然后,拂袖而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