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丽达人”吴佩慈分享保养秘诀

发表:2006-12-29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养怪招:边瑜珈边敷面膜

吴佩慈

  美丽达人吴佩慈又有新怪招!天生丽质也勤于保养的吴佩慈再获厂商青睐,续任在日本和台湾都红翻天的果冻面膜代言人。在昨天(26日)下午的果冻面膜新品发表会现场,吴佩慈不仅一袭低胸紧身美人鱼长礼服性感现身外,也大方分享她“边瑜珈边敷面膜”的独家保养新怪招。
  
  前阵子几乎都待在内地拍片的吴佩慈,今日出席面膜新品发表记者会,脸上却完全不见拍戏疲惫,吴佩慈直说:“最大的功臣就是果冻面膜”。吴佩慈指出,内地的气候更加干燥,尤其拍起戏来经常是没日没夜地,更要确实提供肌肤适当的保养。
  
  而除了勤劳保养外,这个冬天,身为美丽达人的吴佩慈也带来全新的保养观念。她表示,这个冬天是俗称的暖冬,经常阳光普照,偶尔又寒风冷冽,在这样忽冷忽热的气候下,保养可也要随机应变,才能让肌肤保持在最佳的状态。
  
  今年入秋之后,她的保养就改为早晚轮流敷两款新面膜,白天使用保湿面膜,到了晚上则改敷美白面膜,保湿与美白并肩作战,就能确保这个冬天脸蛋水嫩又透白。
  
  吴佩慈进一步说,保湿与美白两款面膜的搭配其实很简单,早晚轮流敷就可以达到水嫩又透白的效果。白天出门前先使用保湿面膜,让玻尿酸与海藻醣锁住肌肤的水份,饱水的肌肤本身就会透出自然红润的光泽,且又容易上妆;到了晚上泡澡的同时,则换上美白面膜,来抑制因紫外线而蠢蠢欲动的麦拉宁。
  
  而除了保养有撇步外,精打细算的吴佩慈也说到,其实开架式的果冻面膜经济又实惠,一片的价格约100元,就算早晚密集的面膜保养,一次绝对200元有找,而一周两到三次,一个月也不超过3000元,绝对是暖冬中最经济的美丽保养方式。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