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专栏】老基督徒的临终遗言:法轮功好

作者:段峰竹 发表:2006-12-31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2006年12月28日报导,吉林一位法轮功学员的父亲20多天前去世。这位老人1908年生,活得比邓小平还长,不到30岁就受洗入了基督教。奇怪的是这位老基督徒的临终遗言竟然是一幅对联:“忠字舞邪!法轮功好!”。

这则消息发人深省、令人深思。省思来也是,弄出“忠字舞”的共产党邪啊!

一个在上个世纪30年代,加入外国人办的基督教会的老基督徒在神护佑下,辗转逃避躲过了日本人的迫害。共产党来了,基督教会没扛住打压,成了爱党教会,竟然让无神论的共产党来领导上帝和基督。从此,这位基督徒成了没神管的精神流浪汉,受尽威逼打骂欺凌之苦,全部财产被抢光,撵回城后被迫在共产党控制的铁路系统工作,知道这个党不是个好东西,明智地多次拒绝加入共产党。那是个天劫时代,整个中华民族都在为偏离正统的新文化和新政治运动卖单。这位基督徒躲过了1957年,却于1958年被扩大进入“右派”阵营,被批斗、被隔离、被降职降薪、被监督改造,每月只有28元钱供养六人之家,大饥饿时代的1960年的年30晚饭全家的过年饭竟然是玉米面粥。苦日子不邪,这样的苦才邪。

但共产党的邪还不仅仅如此。就是这个以撒但邪魔为魂的党,在“文革”时期竟然威逼这位业已60岁的有神论者跳魔性十足的“忠字舞”,老人心苦却脸上得笑,还得鬼似的跳舞唱歌:“敬爱的毛主席……祝福你万寿无疆!”这种魔鬼装正神淫威奸人精神的恶事,老人记一辈子了,所以临终遗言:“忠字舞邪”。

文革迫害之后,给右派“平反”了,老基督徒竟然感谢起共产党来了。久居鲍肆,不闻其臭。老人开始接受“入党做官”、“入党发财”、“入党才有好日子过”之类歪理邪说,劝说儿孙们入党,不再在心理抵触共产邪教了,真邪门!

两年前炼法轮功的孩子们给他读了《九评共产党》,老人一下明白了共产党是什么,它给中国带来的深重灾难,给他长期带来的灾祸,给他炼法轮功的家人的迫害,历历在目。从此老人一提共产党就骂,骂它让中国人成了亡国奴。但由于基督教门派之见,这位父亲始终拒绝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来这位老基督徒卧床不起了,他炼法轮功的儿孙们昼夜守候他,无微不至地侍候他,喂茶饭、倒屎尿,展现法轮功学员的孝道和美好给他,放大法音乐和歌曲给他听。就这样,一位50多年没有感受到神的护佑的老人,终于知道神在管他了,通过他的儿孙们。一天深夜弥留之际,多日无言的老人清晰地说过“法轮功好”后,闭了双眼。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