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议会成立公告

作者:伍凡 发表:2007-01-01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中国论坛》议会成立公告


2006年11月,《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决议成立《未来中国论坛》议会,经过议会预备小组近二个月的准备,在近日完成议会的所有程序准备工作。为此,《未来中国论坛》决定在2007年1月1日成立《未来中国论坛》议会,特此公告。


《未来中国论坛》发言人 伍凡


2006-12-31




《未来中国论坛》议会正式成立公告


为了具体实践加速解体中共,筹划未来中国的《未来中国论坛》的宗旨,《未来中国论坛》策划成立了论坛议会。论坛议会是面向所有网络用户的网友志愿组织。议会遵循 《未来中国论坛宣言》所确立的基本精神,以现实政治生活中议会制度为蓝本,集中全球网络用户的力量,实践解体中共的历史必然。议会在互联网上模拟未来中国 议会制度,探索中国社会实现民主、自由、平等、法治的机制,为中国的民主法治文化奠定基础。议会发掘未来中国国家的栋梁之材,汇集解体中共的正义力量。

元旦是一年之始,新年,新的一年,解体中共在新的一年必将万象更新,《未来中国论坛》议会也是中国民主探索的新事物,就让《未来中国论坛》议会的正式成立为解体中共新的一年带来第一个礼物吧。

在这新年的第一天,2007年1月1日,《未来中国论坛》议会预备组宣布《未来中国论坛》议会正式成立!同时预备组解散,进入议会正式运作机制。

回首议会建设过程,从2006年11月19日正式推出议会建设方案起,广大网友就踊跃为议会的建设献计献策,并主动进行议员宣誓,从中可以看出民主的威力,只有每个人真正实现自己的权利,那这个组织才会真正发展壮大,而中共的独裁组织却已经人心散尽,尽管它一直在说社会主义民主云云,不过我们已经不期望它再改变了。

尽管议会仅仅是一个网络论坛的用户议会,规模还不大,但万物必有初始,任何昌盛的事物都有曾经弱稚的萌芽,但只要合乎天道,自然受天时之恩而成长。老子云:“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就让未来中国论坛议会做这个未来中国民主宪政的“一”吧。

展望未来,中共的日子不久了,什么时候彻底解体并不取决于它本身,而取决于我们是否为未来的中国做好了准备。中共是过去时态,而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要面向未来。很多真正的中国人会为未来做好准备,我们相信《未来中国论坛》议会也是其中之一。

最后,在《未来中国论坛》议会预备组的最后时刻,我们感谢论坛发起人对议会筹备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要议会参与论坛管理而为议会机制的探索提供具体实验条件, 感谢所有议员宣誓者,感谢所有的积极为议会筹备建议者,感谢所有支持议会建立的论坛用户和广大网友们,从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相信大家努力的结果不会 让人失望,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议会、议员的工作,谢谢大家!


《未来中国论坛》议会预备组 :
怎么个情况 董青 夏林 火麒麟 里根

附第一批经过预备组确认的议员名单(36人,以申请时间为序):
怎么个情况 往事如烟 董青 还我生命 hualai 非暴力不合作 徐中逸
和光同尘 baiyuke 炎黄子孙 cyh.1234 无为 心忧天下 梦醒中国 唐化 eason dashan 夏林 阳光普照 苦海 忏悔 感伤中国 三民主义 寻光明 Dayong Li 中华民国自由独立一师 长住 火麒麟 沈筑 FLEXWIN97 神出
施瓦辛格 贺伟华 游戏人生 时事评述 刘中正 伍凡

其中担任议会常务委员会人员名单:
董青 忏悔 cyh.1234 心忧天下 沈筑 时事评述 hualai 往事如烟 唐化
炎黄子孙 游戏人生 贺伟华 火麒麟

还有6名申请人将在以后的过程中一直考察审议。

2007-01-01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