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口号的真与假

作者:幸存 发表:2007-01-05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邪党在其统治过程中,自始至终都有口号作为其宣传的急先锋,可以说口号是邪党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细细思量邪党的口号也有真有假,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呢?

邪党最迷惑人的口号就是:解放全人类!正是这个迷惑性很强的口号,欺骗了当时所有的贫困百姓和许多忧国忧民的有识之士,让他们在这个口号的迷惑下安心于邪党的领导,服从于邪党的淫威。该口号在当时的中国为邪党赢取了可贵的民心,也为其窃国铺平了道路,扫除了诸多人心障碍。那么它是真的吗?它们真要解放全人类吗?非也。从邪党窃国五十七年的历史来看,它仅仅解放了少数权贵,老百姓的日子却是每况愈下,发展到今天买血求生存者、生活无望自杀者、不劳而获铤而走险者比比皆是。

到后来毛泽东的“到八零年实现四个现代化”;邓小平的“实现小康社会”;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胡锦涛的“八荣八耻”;这些冠冕堂皇的口号一个比一个响亮,一个比一个动听,但是真正实现的有几个呢?事实是没有一个口号能够真正的实现,没有一个能够切实的落实在行动上,但它们在当时都欺骗着广大的老百姓,让人们以为共产邪党是个为大众的政党。人们在这些精美的口号面前失去了真正的判定标准,仅仅对邪党的认识是:共产党就会干表面工作,喊空口号。而对其自私邪恶的残暴面目认识不清,对其血腥杀戮的特征模糊难辨。

难道共产邪党的口号没有真的吗?有,而且同样比比皆是,仅仅以计划生育为例,比如“一人超生,全村结扎”、“该扎不扎,见了就抓”、“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谁不实行计划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一胎环,二胎扎,三胎四胎杀杀杀”、“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扒房牵牛”、“喝药不夺瓶,上吊就给绳”……

你千万别认为这些口号是假的、糊弄人的,这些口号可是用老百姓的血泪凝结成的,是邪党决对能做出来的。笔者家乡有个大肚子媳妇在街上逛街,被计划生育办公室的人抓住,硬说这个媳妇怀的是二胎,拖到车上不由分说就开始手术,等该媳妇的丈夫赶来,孩子已经被强行引产,只有可怜的媳妇在号啕大哭;还有一个媳妇怀了二胎,计划生育办公室的人去这家抓人,结果把人家未过门的姑娘给抓走,而且做了绝育手术,结果这个女孩的婆家硬是以这个姑娘不能再生育为借口退掉了亲事;为了完成邪党的生育指标任务,把怀孕八个月的孕妇抓到医院,强行注射药物,杀死婴儿;……

也许你认为这些是执行任务者的失职,错!如果没有这个邪恶政党在背后支持,谁敢这样忘乎所以的毫无人性呢?就象迫害法轮功一样,如果没有邪恶的共产党做支撑,恶魔江泽民也发动不了这场历时七年多的史无前例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到如今那些毫无人性的公安、医生在江泽民“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授意下连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都活摘下来出口创外汇……

笔者大概的总结一下邪党口号的特征就是:表面为百姓好的口号全是假的,是独裁实现暴政的手段;表面威胁恐吓的口号全是真的,是邪党行为的真实体现,是老百姓的血泪汇集成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