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谢娜回乡演出,近十万财物被哄抢

发表:2007-01-10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时现场的观众实在是太多了,现场秩序很混乱,我几乎是被4名保安架着出去的,后来到房间后我才发现我随身带的东西都不见了。”前晚,谢娜受邀到四川某地主持一个明星演唱会。由于现场秩序混乱,谢娜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演出服包括现金等在内的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被哄抢一空,谢娜随行工作人员的身份证、现金等财物也被哄抢。昨日,跟记者说起这件事情,谢娜依然感觉有些害怕。

据了解,谢娜一月份的档期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排得满满的,但由于四川是自己的家乡,面对家乡人民的盛情邀请,谢娜还是请经纪人费了很大的周折空出时间安排自己去主持。

谢娜等一行人到达演出现场后,由于现场观众人数太多,现场秩序较为混乱。随后,谢娜随身携带的装有许多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DV,以及为此次活动专门定制的价值数万元的演出服装,此外还有包括现金等其他物品在内的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统统被哄抢一空,一直陪伴在谢娜左右的随行工作人员的包括身份证等重要物件在内的所有物品也都不见了踪影。

回忆起这件事情,谢娜说,“既然事情发生了,就不要再去想它了,幸好大家都还安全,没有受伤。对于这件不幸的事情,我也不想做太多的解释,因为人家请我去参加演出也是一片好意,我不想因为我的一番话而对他们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