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甘为冯小刚端洗脚水 老公的电影都喜欢

作者:徐时芬 发表:2007-01-14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徐帆来上海为刚刚开播的《非常有戏》当嘉宾,虽然事先经纪人关照记者最好不要称呼她为“冯小刚太太”,尽量少提“冯小刚”三字,但是记者们还是围绕着“冯小刚”这个话题打转。当记者提及冯小刚时,徐帆倒是一点不避讳,甚至跟记者开起了玩笑,“我就‘醉’他!”

  冯小刚电影?都喜欢

  在金鸡百花节上,徐帆曾经炮轰“金鸡百花”。昨天提起这事,徐帆觉得颇为委屈:“我照实回答,你说我在骂它。我不回答,你又说我耍大牌。所以有些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才行。”

  作为冯小刚的太太,《夜宴》这个话题徐帆至今未能逃避。当有记者问到有否看过冯小刚的《夜宴》,觉得冯导的水平是有进步还是退步,徐帆一脸为难:“我觉得差不多吧,没什么进步退步的。”而当提到今年的贺岁大片时,徐帆表示尚未来得及看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甚至没来得及看任何一部贺岁片。那会不会去看?徐帆回答:“当然会看。我喜欢看所有的电影。”而当记者追问徐帆喜欢冯小刚的电影哪部时,她表示都喜欢,直到记者继续追问:“那总有一个最吧?”她终于笑道:“我就‘醉’他!”

  倒洗脚水?很正常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徐帆给冯小刚倒洗脚水”一说,对于这条传闻,徐帆表示:“我不知道,我没有看到这条新闻,你们也知道,网络上什么都有,但不能尽信。”但随即,她却补充说:“即便是这样,那又怎样?给老公端洗脚水是很人之常情的事情。”

  给自己规定一年只接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一部舞台剧,徐帆说,这样才能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否则她和冯小刚都常年不在家,家就成了旅馆了。刚拍完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徐帆说,她计划接下去就飞到沈阳去探班冯小刚的《集结号》,“春节我就追过去!他们都在那么冷的地方呆了这么久了,我应该也行吧。”

  徐帆酷爱戏曲,动不动就在家里哼上两段,问她会不会拖上冯小刚,她说:“他本人不是很喜欢,那不是强迫人家吗?”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