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抗战果实邪灵抢 红灯照处巨灾降(上)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1-15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灵附体 祸害中华(31)







中共用谎言抹黑国民党执政的国民政府领导全民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的事实的无耻行径从中共非法建政前就开始了。1946813日,毛泽东在延安为中共非法夺权造舆论时,就置铁的事实不顾,厚颜无耻地造下了这段谎言:抗战胜利的果实应该属谁?这是很明白的。比如一颗桃树,树上结满了桃子,这桃子就是胜利果实。桃子该由谁摘?这要问桃树是谁栽的,谁挑水浇的。蒋介石蹲在山上一担水也不挑,现在他却把手伸得老长老长地要摘桃子。他说,此桃子的所有权属于我蒋介石,我是地主,你们是农奴,我不准你们摘。我们在报上批驳了他。我们说,你没有挑过水,所以没有摘桃子的权利。我们解放区的人民天天浇水,最有权利摘的应该是我们。中共非法建政后,还把这段谎言编进了历史教科书中,毒害青少年。

谁最有权利摘抗战胜利的果实?真实的抗日战争的历史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听听著名的作家与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的回答。当有人问辛灏年教授“那么到底谁在抗日战争中是中流砥柱呢?”时,辛灏年教授有如下的回答:

“当然中流砥柱是蒋介石领导的国民革命政府和蒋介石领导的中华民国的国民革命军。因为,大家想一想,很简单的道理嘛,当1937年七七芦沟桥事变发生之后,当时的中国国民革命军有上百万军队,有上百万枪。在6年的精心准备中,至少有80个精锐队伍。这样一支部队,当然可以和敌人展开战斗了。可是当时的中国共产党在陕北地区一共才多少人呢?才2万人,13千支枪。占了陕北三个县的地方。

著名的上海大战,1937年秋天在上海打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面,日军投入的兵力是五十万。南京政府(国民革命军)投入的兵力是七十万。中共远在几千里以外的陕北,只有2万人,13千支枪,如何去领导指挥这一场有120万军队介入的大战?可能吗?这不可能。这是用事实来说话。这是其一。

第二个,中共在整个抗战期间,它是怎样决策的呢?今天我们在讲七七芦沟桥事变。在芦沟桥事变后,中共有两个表现,一个表现是开始大喊抗日。在37715日,公开发布了中国共产党的抗日战争救国十大纲领,上面应该说是好话说尽;可是10天不到,他们就在离延安不过50公里的洛川县召开了一个洛川会议。

在这个会议上,毛泽东说了一句非常清楚的话,现在中国的全面抗战终于开始了,蒋介石这股祸水终于撞到日本人那里去了。张闻天接着后面就说:蒋介石现在不得不抗战,而且真的在抗战了,所以他已经不能危害我们了。既然不能危害他们,那毛泽东也向全国发表了抗战纲领,可是他又做了一个怎样的决定呢?就在这个洛川会议上,毛泽东和张国焘提出了要学习列宁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迫使本国政府战败的历史经验,让蒋介石的南京政府彻底战败,在对日抗战当中彻底战败。然后再由他们(中共)来收拾江山,叫作‘日蒋火拚’的决策。

这个决策在当时洛川会议上遭到当时许多领导人,许许多多官兵的反对。可是毛泽东做过细的工作,一再的告诉他们为什么我们不打,要让国民党去打。整个8年的全面抗战,毛泽东就在让日蒋火拚的这个总路线下,决策了他的几条方针。第一条方针就是只打游击战。所谓打游击战,那就是要到敌人的后方去抢地盘,占地占线,以建立革命政权,这是他的一个最大的手段;

第二个手段,那就是在整个的8年抗战当中,他要求他的党利用抗日战争的这个旗号起死回生,从地下走到地上。在全中国建立党的组织,在全中国建立一个由共产党领导的由各种各样的救亡组织,然后毛泽东在1937年的81日和812日分别向党内发了两个秘密指示。在8年当中都是遵照这两个秘密指示来做的。这两个秘密指示的核心就是要在全中国利用抗战建立我们的统一战线。建立我们要向国民党要民主的“民主斗争”。他说的很清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革命和革命的胜利。大家如果愿意看一看毛泽东选集的话,就可以在毛泽东选集里看到我刚才说的这些话。

另外,毛泽东很重要的一点,他要打游击战,不打运动战,可是他在太行山里面,在他所占的敌后区里面,却坚持训练了8年运动战。毛在他毛选第三卷的公开的写道:我们过去跟蒋介石打仗,是打的运动仗。将来我们要打倒蒋介石,夺取全国政权,还要打运动仗。只是现在我们和日本人打,不能打运动仗。只能打游击战。因为打游击战有18条好处。这18条好处我现在当然不能给你们全部背出来。这18条好处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能够到敌人后方去发展我们的土地,建立我们的农村政权。然后发展我们的党,发展我们的革命武装斗争。

中国共产党如果说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话,那么它会这样做吗?它会这样想吗?在整个8年的全面抗战中,中华民国国民国民军陆军战死的3211419人,这是根据当时战斗花名册计算出来的。中华民国的空军几乎全部打光,空军被打掉的飞机是数千架,战死的军官是数万人。民国的海军也几乎全部打光。

可是中国共产党到今天为止,它都不能向我们的人民公布一份数字,报告它在8年抗战当中,它究竟死了哪些官兵。死了哪些有名的将军,死了哪些有名有姓的士兵,不像它在强夺卢定桥时,它有所谓18个勇士,它在解放战争当中,有董存瑞刘胡兰;它在朝鲜战争当中,有黄继光。中共在8年全面抗战当中,除了我们在电影上知道的小兵张嘎,平原游击队之外,我们还知道哪些是真正在战斗的最前线?并且报出死亡名单来,战死的光荣名册来?到今天为止,一直到1986年蒋经国先生去世之前,曾经要求中共在8年全面抗战当中共军所战死的连营以上军官名单公布,可是20年过去了,它公布不出来。

这已经能够在相当程度上说明问题了。至于说,共产党也会说我们也有将军战死在战场,比如说左权,最新的历史教科书反思,左权是在遇到敌军,遭遇逃亡的过程当中,被日军的炸弹炸死,而且在日本飞机要炸他们的逃亡小分队时,他居然站在冈头上,迎着日本飞机求死。为什么呢?因为他在党内被打成托派份子,他想以死来表明他的心迹。这就是左权将军,他就是这么死的。至于其他的,大家听说有谁,哪个(中共)将军是在抗日战争中死的,那我也做个说明。

那我又想起来,比如说高敬庭将军,他是新四军里面真正抗日的将军,他要抗日。就是因为他要抗日,没有执行毛泽东不准抗日的命令,他被共产党自己枪决。大家都听说,共产党自己说有个将军战死在抗战当中的,他叫彭雪峰将军。但彭雪峰将军是战死在抗日战场上吗?不,他是遵照毛泽东的要打击国民党顽固派的指示,在1944年的河南,他作为新四军一个纵队的司令,指挥打击国民党军队的过程当中,被流弹所打死的。根本与打日本完全没有关系。这就是共产党所说的它是8年抗战的中流砥柱的一些基本史实。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