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子嫁日本人 为爱犬“移民”奔走

发表:2007-01-16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大陆民众都想要移民外国,但四川却有只狗狗比人的命更好,它将办签证移民到日本。狗狗的主人因为要全家移民,舍不得抛下狗狗,最后夫妻俩商量,不论花多少钱,都要帮这只狗狗成功移民日本。

你要移民吗?狗狗“妞妞”现在也要申请签证,移民去日本啰。它的主人,这位四川小姐将随着在日本工作的老公移民日本,但因为舍不得养了七年的妞妞,和丈夫商量后,决定要带着妞妞一起移民。

不过,大陆民众要申请移民日本就己经不容易,更何况是只狗,替狗狗办个签证,起码要花8个月的时间,四川的文小姐甚至丢下在日本的老公,就是为了替爱狗办张日签,她大费周张地透过网友协助,先替狗狗找到唯一日本认证的宠物身份证晶片,有了身份,妞妞成功跨出赴日的第一步。

虽然这只妞妞是文小姐花了将近二万块台币买回来,但如今替狗狗移民花的钱恐怕更多,夫妻俩觉得,无论多少钱,一定要帮妞妞移民成功,未来爱狗成痴的文小姐还要继续努力,向日本检疫单位提供妞妞的血清和完整健康记录,如果顺利的话,半年后文小姐将可以带着心爱的妞妞远赴重洋,开心到日本生活。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