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则徐重外孙女活跃美国政坛 两大党竞相争取

发表:2007-01-17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去年11月初竞选连任失利的原达拉斯县刑事第七庭法官刘蕙仪新年双喜临门,成为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竞相争取的对象。



新年伊始,新上任的民主党籍非裔达拉斯县检察官瓦特金斯跨党聘用刘蕙仪为达拉斯县轻罪处主任,掌管40多名检察官。共和党籍的刘蕙仪表示,本想1月卸任后休息一阵子,没料到这么快就被任命新职。她将负责这些新检察官的训练,以尽快进入状态。“他们任用我,主要是看中我16年的司法部门丰富工作经验。”刘蕙仪说,这项职务的任期为四年。

刘蕙仪于2005年10月被州长任命为达拉斯县刑事第七庭法官。毕业于南得州法学院的刘蕙仪已经在达拉斯县任助理地区检察官十年,经办数千起案件,受到好评,因此获得州长赏识与任命。从接任达拉斯县刑庭法官之后,刘蕙仪经办了800多起案件,其中判决20多起。

但受到整个共和党在达拉斯县选举中颓势影响,在去年11月的选举中,刘蕙仪以获得46%的选民选票败选。刘蕙仪的票源流失主要是在南达拉斯,仅在这一个选区,她就落后两千多张票。这次竞选中共和党竞选的42个法官席位全部沦陷。除了民主党籍达拉斯县检察官瓦特金斯跨党聘用刘蕙仪出任新职,刘蕙仪今年也被选为达拉斯市中心区共和党妇女俱乐部主席,已于本月9日走马上任。这是达拉斯共和党妇女俱乐部中首次由亚裔担任主席。

据介绍,刘蕙仪是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清朝禁烟先驱、湖广总督林则徐的重外孙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