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厦即将轰然倒下

作者:甘泉 发表:2007-01-2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己就会崩溃,这是无法改变的事情。中国人自己就会把事情摆平的。”这是俄罗斯杜马(俄罗斯议会)第二多数席位的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副主席日里洛夫斯基在12月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的。他还说,“中国……只有一个党,他们是沿用了我们(前苏联)的模式。但是,由于国际互联网能够让人民看到外面的世界,所以很多人希望改革社会,希望取消中共。所以,他们(中共)非常害怕这个变革,这是他们对老百姓非常残酷的原因。

然而,正如最近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所说的,中共倒台“有可能在人们尚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几天就完成了。” 是的,苏共的昨天,就是中共的明天。请看—

中共已走进死胡同

贾庆林顽固地说,中国不走西方的民主道路。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最新一期的中共机关刊物《求是》发表文章,提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决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他强调“要坚持中共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和多党政治协商制。”一句话,中共就是要坚持“一党专政”。

专家指出,贾庆林的文章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要保住中共对这个社会绝对的统治和领导,因而在这个之下讲的都是假民主。最近中共抛出一句“民主不是坏东西”,只是唱一唱民主的高调罢了,它们永远也不会去做的。但是,中国人民要有自由、民主、人权,就必须走西方的民主道路;而中共为保住非法政权而拒绝走西方民主道路,继续用暴力与谎言来统治人民,可见中共已走进了死胡同,只有死路一条!

中共内斗,争权夺位

“堡垒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当前中共内斗加剧,副主席曾庆红迫不及待的跳出来“逼宫”,妄图篡夺“国家主席”的宝座。此人心怀叵测、野心勃勃、以退为进:表面上向胡“请辞”,而实质想夺权。

外交部长李肇星是曾庆红的死党,并付诸行动;他充分利用外交部这个特殊部门到处发声,以至外交部发言人 —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刘建超已暗示胡锦涛应该让位。今年五月杀胡未遂的曾庆红,如今篡夺“国家主席”权力之狼子野心,已昭然若揭;而按内幕披露:胡锦涛决不把“国家主席”之位拱手让给曾庆红。这厢,一个是杀气腾腾,大有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顶多撞个“鱼死网破”的曾庆红;那厢,是一个深藏不露、稳住阵脚、沉着应对的胡锦涛。

“大纪元”1月20日以《胡借反腐还击,爆700亿公产进曾家》为题报导,据1月8日大陆杂志《财经》揭一惊天秘密:山东最大型国有企业鲁能集团在“转制”中悄然易主,导致700多亿国有资产流失。有人指证,操盘这笔买卖的幕后主角是曾庆红的儿子及两位政治局委员。专家分析说,在曾庆红逼胡锦涛交出“国家主席”之后,大陆杂志竟能披露出曾家丑闻,可见中共高层权力博弈的公开化和白热化。

中共内斗,丑闻多多。据 “人民报”《陈良宇装疯卖傻,三度自杀》一文报导,这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陈良宇此刻出尽洋相,为人们所耻笑。这个陈良宇,十七大内定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最高决策层的一员,“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剥下它的那层邪皮来只不过是一个上海滩的老无赖和小混混罢了。总之,中共内斗连连,正好加速它的灭亡!

中共恐党指挥不了枪

中共篡权五十七年来,至今拥有300万军队,100万武警,还有穷凶极恶的遍布全国、深入各基层的国安特务组织。中共操控着这个庞大的国家机器,一直叫嚣着 “党指挥枪”,然而,“此一时彼一时也 ”!据《动向》披露:军方不稳定成为了胡锦涛的心头大患。胡于五月黄金周在黄海遇刺,虽逃过一劫,但他遭炮击一事已表明:发生军事政变的干柴已经越积越多;中共高层不仅有政治所求方面的争斗,而且已涉及到真枪实弹的人身威胁和军事政变的苗头。军方的不稳定确实让胡的心里隐隐作痛。今天,堂堂的中共党魁竟处于被暗杀的境地,这就进一步突现了其权力合法性的危机。

如今,中共既无法坚守“一党专政”,也无法自我欣赏“中国崛起”,而是日薄西山,气息奄奄,大势已去矣!苏共的昨天,就是中共的明天;萨达姆的今天,就是中共头儿们的明天!

中共践踏人权,无法无天

单从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在最近被中共“判三缓五”一例,就足已突现中共践踏人权和中共司法制度的无法无天。高律师在被捕前曾一针见血地指出:“有谁像我们一样真切地认识到这个司法制度的本质?我们当权者可以控制审判过程,他可以随时叫审判员甚至法院院长到他的办公室来汇报工作。像这样的审判,对于权力的制约会有什么价值呢?!整个党都不在法律的调整之列。在所有法律当中,党都不是法律主体,所以任何法律也管不了它,而它却要操纵整个审判过程。像这样一个司法制度能在社会公平和正义吗?它能真正起到国家法制进步的作用吗?那很荒唐!”

今天,虽然中共不让高律师发声,但他的肺腑之言却永存我们心间,启迪我们去认识中共司法系统黑箱作业的真相,从而更清楚明白高律师为何被绑架、被逮捕、被审判、被判决都全部处于“秘密”之中;更看清那些躲在阴沟角落里的对高律师的高贵品格进行抹黑、污蔑而泡制出高智晟的《声明》和《悔过书》的那些卑鄙小人,他们真是“无耻之尤”!

中共箝制言论自由、新闻自由、漠视人权已由来已久。最近,中共禁止发行八部文学作品。据香港《南华早报》透露:中共当局下令查禁八本坊间知名作家写的书;还要对相关出版社进行处罚。而所有被禁作品都是知识分子对中国现代以及当代历史上大事的反思。这一禁令体现出中共惧怕人民知道真相;为了维护摇摇欲坠的中共大厦,仍在掌控讯息流通和对近代史的敏感讨论。可见,中共无法无天,加紧迫害正直、敢言的知识分子,而更显它们末日的疯狂!

殊不知,中国人民要自由、要民主、要人权的呼声越来越高:下岗工人、失地农民、被拆迁的民众、退伍军人的维权运动此起彼伏。随着三退大潮的汹涌而至,中共正坐在广大民众积怨已久而形成的火药桶上,一触即发!

看!原中共高官贾甲已给中央政治局发出劝退公开信。中共解体“有可能在人们尚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几天就完成了。”无庸置疑,中共大厦即将轰然倒下,灰飞烟灭!!

(2007.1. 20.)(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