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增:一个昏沉在火药桶上的政权

作者:旅日华人:王天增 发表:2007-01-22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在本周二的四川大竹县莱士德四星级大酒后的迎宾小姐杨代丽被迷奸致死案,又把共产党的丧钟给猛烈地敲响了;刚刚在去年年末,四川广安(邓小平的故乡)才发生了因孩子误饮饮料瓶内装有具毒农药,到医院急救,结果医院非要先交足医药费,才能给予急救,结果耽误救治,造成孩子死亡,从而引发广安超万人的暴动;接着新年伊始,就再次出现大竹暴动!——共产党是怎么了?!

从2004年四川汉源暴动开始,连续三年,年年都在四川发生人数超过万人甚至于超过十万(汉源)的人民因对中共当局不满的暴动,这说明了什么?

——至少是说明共产党在人民心目中,早已失去了希望。其实,杨代丽一案是同发生在湖北的高莺莺案,性质基本相同的因暴力强奸而致死花季少女案,而且犯案者又都是有权有势的共产党高官。

然而,高案不仅至今犯案者消遥法外,反而将一直坚持上告的高父逮捕,并捏造事实,诬陷其女内裤上的精斑是高父的。更为甚者,当局竟然说高莺莺被咬掉的乳头是她自己咬的!你说奇也不奇?!——说此话者不妨让自己老婆或女儿咬一咬试试看,是否自己可以咬掉自己的奶头?!真是无耻之极!

杨案之所以闹到如此之大,据传这已是发生在该酒店的第三名死者。据此引起暴动;并警动中共中央的调查。

其实,就杨代丽案来讲,不是第一位,也绝不会是最后的一位。只要中共政权不放弃一党独裁,这样的事件就会层出不穷!原因非常简单:绝对的独裁必然导致绝顶的腐败;而绝对的腐败,又必然绝对的不受法律的制约!

——农村圈地逼民抗争是如此;城市拆迁黑社会暴力参与是如此;国有企业转制也是如此!……只要在共产党控制的地盘上,就处处存在着血腥的暴力事件。汕尾枪杀村民事件还没结束,佛山就又出人命;西安刚强拆教堂,浙江就爆出萧山打伤教徒案!2005年1月光日,上海强行拆迁,地方干部带领黑社会成员,放火活活烧死居民朱水康.李杏芝二位老人;2006年年末,上海警方又活活打死两名到北京去控诉的访民段惠民和陈女士!……

上海访民说得好:“日本鬼子没有逼迁我们,汪精卫没有逼迁我们;蒋介石也没有逼迁我们,怎么到了这个天天喊着‘为人民服务’共产党时代,就不仅逼迁我们,还放火烧我们的家,抢我们的财产?!”

为民请命的高智晟刚被抓捕,又传出郭飞雄下大狱……。

共产党只知道暴力压制,却丝毫不知怀柔;共产党只知道巧取豪夺,却不知道官逼民反。如此政权又怎能得到人民的认同?!

历史上的改朝换代,新皇登基,莫不是昭告天下,让民休养生息(秦始皇除外);唯独共产党,一代更比一代贪!毛泽东是一皇独贪,邓小平是老革命同贪;到了江泽民.胡锦涛,则变成了是官则贪;竟然形成了清官无有立足之地的局面!
  
古人云:饱食思淫欲。当了官有了权,于是就“花姑娘”的干活……,这就出现了高莺莺.杨代丽……等等花季少女被暴力奸杀的罪恶事件。听一听大竹县委王伟书记面对其县上百名官员的讲话,就知道共产党是如何对待它治下的草民的了!
  
王伟说:“杨代丽死是屁大的事!”
  
果真如此吗?!——做为共产党的官员,应该说它讲了共产党对人民的真实心态。当年共产党在江西造反起事,靠的就是打家劫舍,从而造成了近一千万人粮食被劫冻锇而亡。共产党到了陕北,为了钱大种鸦片,以毒害我军民,为自己发展典定了经济基础;到了一九五八年,为了购买前苏联的核弹头技术,不惜让下层公社谎报粮食产量,结果造成了四千万人以上,因无粮食吃,而锇毙!
  
到了“六.四”,它们更说:“杀二十万以换得二十年稳定!”它们什么时候把人民放在心上?!没有,当然从来都没有!
  
倒是在中共的嘴巴上,处处都要加上人民。例如:‘人民’币.‘人民’医院,更有甚者,把政权机关叫做‘人民政府’.把军队叫做什么‘人民解放’军!……可谓五花八门,‘人民’二字充斥着整个大陆。然而,人民有病,医院却无钱者莫进;——至少在毛泽东时代,还有赤脚医生,城市里还有公费医疗。
  
——人民的儿女要上学,学校却高收学费逼死家长!抗日卫国战争时期,蒋介石总统下令西南联大:不仅不收学生的学费,而且免除了他们的伙食等的一切开销。即使是老毛,也只收伙食费;偏偏到了江泽民后,学费竟然能逼死家长!这,真是社会主义中国又创造的奇迹!——黄鼠狼子生耗子,一代不如一代呀!
  
人民之于它们是:当你有钱时,它们拉你为座上客,为的是搂你的钱;当你贫穷时,它们认为你是累赘,不管不问令你贫病交加而死;为了钱,它们可以任意圈地出卖;当你们群起而抗议时,它们出动军警将你镇压,毫不犹豫.手软!人民就在这样一群野兽冷血集团的统治之下苟延残喘地生存着,又怎能不反抗?!
  
我们实在是不理解:人民如此对它们反感,它们却还在高唱着共产党的领导绝不放弃。
  
这不,丧钟再次响起了!——火药的引线正在燃烧。当那一声响亮的爆炸震撼环宇之时,共产党也将再不复存在了!
  
请君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