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杀人魔残害49名女子 有人目睹肢解过程 (多图)

发表:2007-01-24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连环杀人案今天上午在大温哥华地区的卑诗省高等法院开审。据警方说,被指控谋杀26名女子的养猪场主罗伯特-皮克顿再曝惊人消息----他所杀的远远不止26名女子,事实上他已经谋杀了49名女子,被捕时他正在策划最后一桩谋杀,以凑成整数50。

有人目击杀人肢解过程

在审判的第一天,原告德里尔-普雷维特在法庭陈述中说,皮克顿杀的不只26人,而是49人。

并且有目击者曾经看到过皮克顿杀人肢解的过程。“他谋杀了她们,把她们的遗体大卸八块,甚至卖掉,”普雷维特说。

普雷维特说他们将向陪审团展示一段皮克顿与一名便衣警察交谈的录像带,在交谈中皮克顿承认自己杀了49人。

此外,原告方说,证据包括在猪场冰柜发现的两个大木桶,内藏手脚残肢,以及两个失踪女子的头颅,两个头都如猪头般斩开两边,此外还有一柄枪、以及一个性玩具,上面发现有至少一名受害者的DNA。所有的受害者看起来都是被枪击致死。

曾是温哥华市郊猪场农夫

皮克顿今年56岁,起初,他是一个被人称为“威利叔叔”的猪场农夫,他在温哥华市郊管理一个叫“猪仔皇宫”的猪场,但警方于2002年找到并拘捕了他,并将他拘留至今。警方指控他杀死了26名女子,但这次的法庭审判只审判其中的6起。为了方便于陪审团掌握案情,法官将案件分成了两次审理。

法庭上的皮克顿站在被告席,在听到这些控诉时他目光呆滞的盯视着前方,没有任何明显的表情变化,就像一个“冷面杀手”。这一桩桩听起来像是恐怖电影里面的情节让他毫无疑问地成了加拿大最凶残的连环杀手。

 
被控谋杀26名女性的犯罪嫌疑人皮克顿(Robert Pickton)

“杀完50人后就金盆洗手”

皮克顿告诉那名警察,他正在筹划自己的最后一桩谋杀以凑成“半百之数”,此后他就“金盆洗手”,不再杀人。

普雷维特引用皮克顿的话说,“我打算再杀一个就不干了,是我自己的粗心大意葬送了自己。”

法官从一开始就警告过现场的遇害者家属,他们很有可能会听到一些“骇人听闻”的证词。果然,一名在现场的遇害者亲属听到原告的控诉之后难以控制情绪,奔出了旁听席。

由于案件极为轰动,全球300多名记者引颈以待22日的审讯,卑诗省最高法院在庭内安排了156个坐位,供死者家属及50个记者入场旁听,法官将传召约240位证人,并联同12人组成的陪审团开庭审理这宗惊天杀人案。

尸体可能拿来喂猪或出卖

根据调查,温哥华卫生部门警告说,人肉可能曾用来喂猪,或者被当猪肉出售,为此,当地政府还花费6100万美元“清洁”养猪场的泥土。

温哥华东区是加拿大最贫穷最混乱的地区之一。这里常年聚集的吸毒者近万人,也是性工作者相对集中的“营业区”。二十几年来,已有60多名妇女在这里先后失踪。她们大多是吸毒者或妓女,年龄在二十岁到四十岁之间。

据悉,本案侦察至今已历时五年,审理过程也可能持续一、二年。媒体估计,整个案件最后结案可能要耗资一亿二千万加元以上,将在加国历史上创造多项纪录,在世界上也属奇闻

 

大约300名各国记者蜂至审判现场



 

连环杀人案中被害的其中26名女子。资料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