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权交温家宝 中南海大决战逼近

发表:2007-01-27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高层你死我活的内斗进入肉搏阶段,中南海刀光剑影,“上海帮”连遭重挫。继陈良宇被革职后,中共政治局常委、“上海帮”要员黄菊被迫交出金融大权,黄菊的办公室主任被撤职。
  
与此同时,中国大陆门户搜索网站已解禁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负面消息,上海人开始大量举报江绵恒。与江绵恒关系密切的原上海首富周正毅再次被捕,在上海滩可能再次掀起大海啸,江派显示出全面崩溃的征兆。
  
离中共十七大还有八个月。据《开放》杂志透露,十七大人事换届,胡锦涛已获得全胜,去年安排十四个省市一把手,清一色都是胡的人,而今年六月之前将要全部完成的另外十七省市的人事,也是胡做主。
  
但江泽民在军中仍掌握一定势力,企图发动军事政变搞掉胡锦涛。2006年“五一”期间,胡锦涛在青岛视察海军演演习时,遭到军舰炮火攻击,胡身边的五名海军士兵被打死。惊魂未定的胡锦涛即刻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云南,一个星期后,确定一切安排就绪才飞回北京。
  
黄海暗杀事件加剧江胡恶斗,也迫使胡锦涛和江泽民完全摊牌,两派终有一场生死决战。


黄菊失势 金融大权交温家宝
  
中共政治局常委黄菊原分管金融工作,但是在最近刚结束的中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却没有露面。分管全国金融工作的权力交给了总理温家宝。同时,黄菊的秘书、办公室主任王维工被撤销一切职务,并软禁起来交代问题。王维工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央决定,由于黄菊“健康持续出现问题,已不能再勉强,正式停止工作,并交出金融领域的最高领导大权”,由总理温家宝直接主持金融工作,温的助手、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从旁协助。
  
据称,黄菊患的是胰脏癌,病情反覆。不过,外界评论指出,中共最高层,只要还有一口气,都是死活不放权。即使交权,也只会交给自己属意的人选。黄菊金融大权被夺,与他的健康无关,而是政治生命终结的标志。同时也显示黄菊的后台“老板”江泽民,已经无力保他。
  
胡日前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再提陈良宇案件。接着,上海市委秘书长范德官遭调查,成为继陈良宇后涉社保案的最高层上海官员。
扫荡上海帮 胡锁定江绵恒
  
江派接近崩溃的另一个标志是,胡锦涛继续借社保案清算上海帮,并触及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周正毅再度落网,代表了一个重要讯号,就是胡这次扫荡的目标指向更高层。
  
周正毅与江绵恒关系密切。已落马的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宝就是透过周正毅攀上江绵恒。外界分析,江绵恒贪污所牵涉的金额,比陈良宇等更加惊人。
  
据透露,因为陈良宇下台,黄菊被剥权,周正毅知道大势已去,于是做出了交代,其中之一就是用二亿元行贿百余名官员,并有记录在案,包括黄菊、陈良宇、江绵恒等都涉案。周正毅案可能成为另一颗炸弹,将上海帮彻底炸掉。
  
据《开放》杂志报导,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已经查出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均涉官商勾结圈地。江的长子江绵恒就曾在周正毅圈地的上海静安区紧邻的普陀区圈了一大块地,其手法与周正毅如出一辙。
  
一直致力揭露周正毅案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律师表示,他收到大量举报江绵恒的材料。郑恩宠披露,前不久举报陈良宇因私人工程强迁上海闵行区1万3千亩土地,其实这块地旁边还有一大片土地,是江泽民的另一儿子江绵康,以中科院名义和闵行区政府共同圈的地,名为闵行开发区紫竹园。
  
江绵恒插足上海很多重要的经济领域,赚钱的大企业,很多公司表面上是国企,实际都已经被江绵恒掏空,然后再从国库里拿出巨款补窟窿,比如网通就是如此。

江企图用军事政变搞掉胡
  

胡锦涛借反腐打击上海帮,江泽民则企图发动军事政变搞掉胡锦涛。继黄海暗杀胡未遂后,江一直动作不断。据透露,江回北京居住之后,有一些军队的将领向江泽民表忠心。
  
前不久,北京卫戍区司令、政委突然双双换人,这两人都是属于江派人物。胡锦涛在随后的20天内连续下达了五个文件,强调军队要绝对服从党的指挥及防止军事政变等。
  
外界分析,北京卫戍区最高层突然换人,是军事政变的迹象。在高层分裂的情况下,负责守卫首都的北京卫戍区效忠中央哪部分人是至关生死存亡的问题。
  
上周,中共军方在四川发射了反卫星导弹炸毁了一枚旧的气象卫星,受到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的强烈谴责,认为是一种挑衅行为。事后发现,胡锦涛并未完全掌握状况。
  
从上次朱成虎的核武威胁,到这次炸卫星的实力体现,中共军方表现的都是一种强悍的态度。江泽民藉此打击胡的国际形象,同时向胡显示,军方不受胡的控制。
  
胡锦涛和江泽民之间早晚会有一场决战,从现在形势的发展来看,这场决战已为期不远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