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捐款援助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

发表:2007-02-01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盟主席王军在联合国总部前举行的捐款援助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集会上捐款。(世盟提供图片)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携40多名成员于1月30日上午在联合国总部前集会,并捐款援助中国民主党人朱虞夫。参加集会的世盟成员强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中国民主党人.


朱虞夫是中国民主党浙江党部的资深民运人士,1978年起即参与杭州民主墙运动。1979年参与叶航等人编印的《四.五》月刊,曾被选为该月刊社的负责人,多次被当局传唤、抄家。1989年六四发生时,朱虞夫声援学运再被传唤、抄家。1999年,中国当局开始第二波迫害中国民主党,朱虞夫自6月19日被监视居住后就完全失去人身自由,同年11月2日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刑七年。2006年9月14日刑满出狱。
朱虞夫出狱后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谈到监狱生活,用“不堪回首”来形容他沉重的心情。谈到自己为追求中国的民主自由而被迫害时,朱虞夫表示,“如果我没有选择这条充满血与火的路的话,把精力放在家庭上,我的聪明财智可以创造财富。现在,连家庭以后的生计都成问题。可是,我无怨无悔,这是我选择的道路。”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昨日的集会上表示:朱虞夫在被监禁期间多次受到毒打和折磨。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的党员来到联合国总部大厦前,为朱虞夫举行的捐款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要向朱虞夫先生学习,做一名优秀的中国民主党党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