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人士揭露国企共党高干惊人黑幕

作者:李思思 发表:2007-02-09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本台记者采访了广东一位国营企业人士张先生,张先生指出目前中共改革各种制度一片混乱,他以亲身经历揭露了当今整个中国所面临的经济方面的腐败问题,同时他选择了退出中国共产党以示抗议。

藉着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转变,许多国营企业的共产高干利用企业转型阶段的机会,运用造假的申报手法转移公有资产,将其中所得差额的钜款纳入少数高干的私人口袋中,官员贪污腐败现象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张先生原本就职的国营企业就是一个真实的案例,张先生亲眼目睹共产党领导利用中国银行转资,将国有资产转入自己名下,一夜之间成为巨富。

张先生:我那个老板以前都是共产党的领导,现在一夜之间变成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在中国转资,第一个,银行可以对以前的法人进行贷款,这个所谓的贷款就是不用扺押的,这个政府就允许让他们就是从银行得到款子进行转资,那一个党产,那一个国营企业的老手他会有几千万资产,你说可能吗?这个转资改制带来的。现在国营资产已经变成空虚了,流失了,大量流失了。那还有什么国营,经过转出之后,那政府达一亿的资产,到最后就变成两三千万。

记者:那其他的被谁拿走?

张先生:没有拿走,等到转出成功以后,就变成你私人了,把它隐藏起来,比如本来有一亿的资产,他可以做到只有二千万、三千万,那么我转资时,我只要花二千万、三千万,对吧,但是我作一种帐,我不必要拿出二千万、三千万,只要一半,一千万的资产,这个银行就是因为这厂子行为即定法。形成即定的东西,那这款子是借款性质的,它放给你的,放给你以后,你就进入这企业你就变成董事长了,那么你可以把那个资产,以前隐藏的那的资产变成自己名下了。可以说有很多企业,我不要说100%,基本上70~80%都是这样形成。在中国,毕竟是权大于法。

张先生之所以要退党就是认清中共腐败,只能说明属于人民的国家资产被共产高干掏空,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不但国营企业都是与国有银行内外勾结,黑幕重重,国家的宣传机器还要帮着制造假宣传说经济产值多好,帮忙隐瞒中共腐败的真相: 

张先生:那肯定的吧,隐藏的太多了阿,像公布的都是好的,我就讲一个简单的例子,为什么东皖口口声声宣传搞的那么好,经济产值多少,它为什么不讲利税多少?全年利税多少?它讲利税它就公布了它的内情了,根本没有什么利税,它还有什么呢?

张先生在退出中国共产党之后表示:现今中国大陆根本没有人想当共产党员了,现在一个党员在中国大陆还可以抵三年徒刑。 

张先生:你应该知道现在还有多少共产党员?而且现在入党的人不感兴趣了,现在没人入党,有好多党员不觉当中脱离了党员。入一个党员可以抵押三年徒刑在中国大陆。

广东张先生在国营企业中,亲眼见证了共产党高干如何将公有财产占为己有的黑幕,他认清中国腐败现象的来源是中国共产党体制的问题,所以毅然决然的退出了中国共产党。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