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曾庆红这招真绝 一箭三雕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2-11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秋风扫落叶之际,正是中共17大召开之时,围绕中共内部各派的权力分配,利益均衡,相互间的斗争也十分激烈。前不久,传江泽民与曾庆红合谋,黄海暗杀胡锦涛未遂,后又传曾庆红逼胡锦涛让出国家主席位置,曾某人想过一把国家主席的瘾。没想到没有得到胡的同意,胡劝曾在17大出任政协主席,这对于权力欲很大的实权派人物曾某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虽说曾庆红时不时与江泽民合作,但曾并不喜欢江,曾某曾经是江的大管家,曾为江出谋划策立下汗马功劳,但当年江并没有将很大的权力交给曾,江知道曾野心太大,难以驾驭;曾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也不喜欢江,但为了得到更大的权力,曾不得不利用一下江。曾庆红这次很有可能在17大时屈就政协主席之职了,这不,为了争权,曾又向江抛媚眼了。

也许有人认为江已是行将就木的老朽了,还能对中共的政权有什么影响。可是大家不要忘了,江在中国当政15年,江极善用权钱拉拢人,培植了一些利欲亲信,与很多实权派官员有盘根错节的关系,特别对军队还很有影响力,不然的话不会发生黄海炮击胡锦涛事件。曾庆红为了对付胡,与胡抗衡,唯一的“结盟”对象就是江某。

今天2月初,曾庆红组织中共省部级、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军队各大单位主要领导学习《江选》,曾某绝口不提 “胡锦涛”三个字以及“胡总书记为首的的党中央”,更没有提:“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八荣八耻”,而是对《江选》进行了大力的吹棒。

在江某当政时人们就不屑一顾的“三个代表”,曾庆红在此次中央党校结业班上言不由衷把它吹上云端,就像刮起一股狂风,将垃圾堆里的纸张卷得云里雾里乱飘一通。

曾说“‘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验总结,又是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的理论源泉。”曾还且设身处地、自作多情说:“大家对《江选》越学越感到亲切,越学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大意义的认识越深刻。”

且非常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曾把吴官正也拉去助阵,当然吴也用官话吹了曾庆红几句。看看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党政要员,再看看吴官正这个名字,人们会不禁哑然失笑。

行文至此,我认为曾庆红此招真绝,有一箭三雕的作用,一方面,拉拢这些党政要员,和胡对着干;另一方面让江高兴,以利用江残存的力量;还有一点就是置江某人于死地。

只要大家留点心,就会发现江某犯有严重的心疯病、疯狂病。什么叫心疯病?就是七老八十的人了,还像年轻人一样有花花心肠,一遇到高兴的事或是麻烦的事,这病就发的厉害,就像春天的菜花狗一样,近十年犹为明显。当年江出访时在庄重的国宴上居然放声高歌,声惊四座;在香港时和富家姨太太对唱情歌,曲调轻狂。这都是疯病的例证。

去年《江选》出版时,听说江兴奋的不得了。我的呕像歌星宋祖英夜静更深的时候,望着将下山的明月,深情的唱了一曲《望月》;而江某一听说自己的文选出版发行了,也是半夜三更提着裤子对着一轮明月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我的太阳》,连江家院内的麻雀、鸣蝉全都吓走了,以为来了什么天外怪物。

如今江某老了,树枯叶黄,真的再经不起折腾了,而曾庆红却来这一套,让这么多党政要员来学《江选》,这能叫江某不操心费神的支持曾?能叫江某不兴奋得半夜跑出来吗?也许有的人问,你怎么知道江某会如此头脑发热,疯病再现?君不见,近日北京城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尽管冬天还没有过去,可是北京城的气温高达16(摄氏)度,比春三月还要暖和,只是这空气里隐隐的散发着难闻的腐臭味,这可都是江某病身散发的高热呢。

多绝的一招,既能制肘胡锦涛,让江支持曾,同时也可使江疯得精疲力竭,一口气上不来而双眼乱翻两腿乱蹬。看来也只有曾这个满脑毒计的特务头子才能想出这样的绝招。

不过,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胡也不是好欺的主,内功也是很足的,说不定一怒之下,将曾打下台去,现在胡不是通过反腐的方式,从外围敲打曾了吗?

或者胡锦涛先生能高瞻远瞩,顺历史潮流而动,知道在中共专制腐败体制内绝无作为,一定身败名裂,胡会率领有良知的党员们抛弃中共,并另立新党,改写历史,将曾之流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