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是哀求人民?还是欺骗人民?

作者:小草 发表:2007-02-15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谐”本来是个很美妙的名字。可是,现在的中国,不论是那个领域、不论是什么场所,喜欢出风头的人总是牵强附会的冠以“和谐”这个名字,借以显耀自己的“素质”,显示自己的“地位”。殊不知大家听的都感到肉麻!认识深刻的人们甚至会感到恶心。


“和谐”的内涵究竟是什么?中共领导人为什么会梦想构筑一个“和谐社会”呢?这其中的蹊跷,可能只有胡锦涛的领导班子最清楚。俗话说:鸟之将死,其鸣也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这是古人描写人在离开世间前的真诚反应,难道“和谐”是中共在哀求人民吗?是缓和统治者与人民之间的矛盾吗?还是政府用“和谐”要求人民忍气吞声呢?又是不是进一步欺骗善良的中国人民?人民是不是被中共侵吞了个人权益还要装出“开心”的样子?是不是中共欠下了人民的血债也要装着若无其事?而中共有没有想过对人民作出一点让步呢?这不是更为和谐嘛!


事实证明,“和谐”就是要求人民去忍让;“和谐”就是监督人民;“和谐”就是给中国人民头上戴上紧箍咒。你对社会稍有异议,中共就会以破坏“和谐社会”的罪名加在你的头上。你为自己的权益与中共政府理论,政府就会以破坏“和谐社会”的罪名将你送进监狱。中国老百姓是世界上少有的敦厚、善良的民族,“和谐社会”好比精神鸦片,很容易麻痹人民的头脑,眼盖人民的视线。现在有很多的民众还对“和谐社会”抱有幻想,希望看到中共领导人“善意”的“和谐”。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六四事件”吗?人民谁也没想到,邓小平会用残酷的手段镇压学生的和平请愿活动;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法轮功事件”吗?人民谁也没想到,江泽民会用残酷的手段镇压老年人的体育运动。我们真的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事物的本质,千万不要被假象迷惑,侥幸会带来血的教训!古人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凡是我们都要在脑海里都问几个为什么?要从正反两个方面去想想。我们知道现在人们沟通、交流的渠道越来越窄了,所有的舆论工具都由中共严格的控制着,但是,人民也不能自暴自弃,更不能丧失信心,不然,人民真的就成了中共手里的面团,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有着根本的差别,中国政府是光喊口号不做实事,西方国家是为人民办了实事而不炫耀。中共领导人在“和谐”口号下,究竟为人民办了什么事呢?“和谐”是要求人民安分守己吗?还是中共的怀柔政策?我们必须作认真的分析,让我们暂且做两个方面的推敲吧,这样可以仔细权衡一下,相信对中国人民都是有益的。


第一、我们姑且把“和谐”看成是中共领导对人民的哀求。为什么中共要“哀求”人民呢?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它对人民犯下了太多的罪,触犯了人民太多的利益。但是,我们仔细想一下,忏悔就能取代宪法和法律吗?显然是不可能,中共就是没有任何诚意对人民做补偿。相反,中共这些迫害人民、侵犯人民权益的事件越来越多,就算是舆论暴光了,中共也是无所谓的态度,就连公开道歉都没有,更不要指望对人民进行补偿了,中共指望的就是人民的默认和“和谐”。另一方面,中共打着“和谐”的幌子,继续沿着自己的路,我行我素。因为只要人民肯“和谐”,中共就可以继续的鱼肉百姓。我们知道,从前除工人、城镇人口生活困难外,农民压力也很大,政府乱征收费用、乱征收土地等等,老百姓不能有任何怨言,只能是泪水往肚里咽。现在中共狡猾了,手段高明了,它采用的策略是各个击破。眼下中国正在进行的是国有企业的改制,为了避开大面积的打击对象,中共先把农民搁置起来,重点对付国企工人。大家都知道,中国“解放”以前,工业就是一张白纸,多少企业是靠劳动人民的双手建造的,现在中共下令要把这些国有企业都卖掉,老百姓当然没有办法反抗强大的中共武力。然而,中共却不把这些亲手建造工厂的劳动人民当人看,把变卖企业的钱,只是象征性的发放一点遣散费给工人。从此,国有企业与人民就不再有关系,工人也要自谋生路,不知道这点钱吃完了,生活来源在哪里?妻儿老小谁抚养。于是,很多工人不服,有些就集体抗议,有些集体上访,这时候中共的“和谐”口号起作用了!警告“闹事”的工人,不要破坏“和谐社会”,“劝阻”无效的就被关进监狱。大家知道吗?这些国企又是卖给谁呢?就是那么贪官,只有贪官才有“实力”购买。我们知道在国外有个廉正公署,它的职能可以监督你的个人非法收入。可是中国老百姓没办法,在“和谐”的庇护下,贪官贪了人民的钱,就成了“过去”,希望人民“和谐”的去对待。你们老百姓不服,中共就以破坏“和谐社会”为由,将你送进监狱。这些就是“和谐社会”的内容!我们平时总认为农民的觉悟低,这是大家的一个误区。知道农民兄弟怎么看待“和谐社会”吗?他们说:工人的“事”解决了,很快就轮到农民了,不要看农民现在没有征收公粮了,可是,农药、化肥、种子等都是国家控制的,这些都上涨了,还不是一样出了钱。要是国家哪天再征收费用,那又是每天只能吃两餐光饭了。从前我们不知道,中共的市场经济下,国家是怎么控制农富产品上涨的,现在农民兄弟告诉我们,中共政府是采用行政手段来实现的,除了调节农药、化肥、种子等的价格外,最重要的措施就是挂牌收购,如果国家已经挂出了高价,谁还会以低价送入市场啊!从经济市场的观点看,中共的做法就是欺行霸市,这也是“和谐社会”的目的吗?所以说穿了,整个中国社会就是在中共手里玩,它想怎么搜刮老百姓是太容易的事。你们老百姓不服,就是破坏“和谐社会”。


第二、另一种可能,中共就是用“和谐社会”进一步欺骗人民。这是更阴险、更毒辣的手段!人民已经是深受中共统治者的毒害,大家应该记得最清楚,那就是无耻的江泽民,他的一句“反腐昌廉”害苦了中国老百姓,在“反腐昌廉”的口号掩盖下,政府官员变本加厉的贪污腐败。他在位期间,是古今中外政治舞台上,贪官人数最多,性质最为恶劣的!我们中国老百姓再经不起统治者的折磨了,恳求中共领导发点善心,这样也可以为自己积点阴德。当然,中共领导也很清楚,统治者与人民之间的关系,已经是火与水的关系了,即使人民识破了中共的欺骗手段,中共仍然会坚持继续不断的骗下去,至少中共想在2008年以前维持现状,不想使矛盾恶化,这样可以顺利的举行2008奥运会。假设中国不能如期举行,中共将不知道如何面对世人,自己都会感到无地自容,这样,以后将无法应对、处理国内、国际的事物。因为希特勒都能成功的举办过奥运会,所以中共会羞愤而亡。中共现在的政策,就是能骗一天算一天,等到2008奥运会结束,它就可以跟人民算“总帐”了,也有充足精力来对付人民。现在国际社会,大多支持中国人民为争取民主、自由的斗争,但是,中共是不会怕老百姓的,怕的就是国际社会遗弃它,一旦国际社会都支持中国人民的正义斗争了,那就是中共末日的来临。“和谐”的再一种可能,就是中共领导继续承袭江泽民的“传统”,将中国当成“破罐子破摔”,中共领导继续打着“和谐社会”的招牌,仍然大肆搜刮民脂民膏,每个领导捞足了钱财就往国外跑,那些钱是足够他们三、四代人花费不完的,所以不再会考虑人民的利益了,人民的利益在他们心中是荡然无存的。而且,中共领导可痞的行为还表现为,假意顺着老百姓的思维,制定更具有欺骗性的策略,你们老百姓想改制是吧?中共就把国企都卖掉。你们还想改吧?政府就不再管你们任何事了,把社会保险都私有化,把社保局市场化,社保局有钱就发点给你们,没钱的话,就先欠着!实在没钱了,就宣布破产,老百姓所交纳的社保基金就化为乌有了!中共认为,你们有民事纠纷、有权益被侵害,也不要找政府,找相关部门,或者找律师事物所,如果都解决不了,你就只有“和谐”了,忍气吞声吧!如果你要上访,等待你的就是以破坏“和谐社会”的罪名,送你到监狱里去反省和改造。这些就是“和谐社会”的主要内容。


不论你是从哪方面与“和谐社会”相处,其结果就是中共统治者进一步将人民奴化。中国有两则很形象的寓言——“东郭先生和狼”,“农夫和蛇”。它们可以生动的比喻“和谐社会”,当人们轻信“狼”的承诺,“狼”反过头来就要吃你。当善良的人民,用自己的温暖救醒“蛇”,可是“蛇”却要咬你。善良的中国人民啊!你们要牢记东郭先生和农夫的教训,千万不要受“和谐社会”的欺骗!我们更希望世界人民看清楚中共的本质,特别不希望国际社会敦促和倡导中共实现政治体制改革,还有那些有着善良愿望的人们,虽然你们的出发点很好,可是中国人民再也经受不住打击了!要是再出一个“有中国特色的民主社会”,我相信中国大多数老百姓的精神会崩溃的……

感谢所有关心中国人民疾苦的人们!
感谢所有读者的关注!

中国普通老百姓:小草
二○○七年二月十三日星期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