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我们真的听懂了吗?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2-20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新年晚会上,姜敏、杨建生、白雪发自内心的真诚和慈悲的歌声、歌词,在美国纽约百老汇,令很多现场的观众感动落泪。落泪必定是心灵深处的某个地方被触动了。三位歌唱家都感到听歌者听懂了。我却想问:真的吗?

被法轮功修炼者的慈悲心声和作为所触动、感动,比较容易,真正要听懂她们传达的思想内涵却不那么容易。就我而言,听到和听懂用了六年时间。如果听歌者被打动仅仅是在今年,那就经过了八年,跟全面抗战的时间相等。正如听歌者反应所言,“这些歌非常动听、感人。我感受到歌的内涵慈善、慈悲。” “真相就是真相,任何政府没有权力掩盖真相。……如果不让人民知道真相,这个国家就存在着大问题。”“我感受到晚会的节目都在传递真相,不仅仅是包括千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还包括人类来源的真相、人生活状态的真相等等。”“动感”歌声中的慈悲内涵和受迫害真相、人源真相、人生真相,恐怕需要我们进一步去了解才能真正懂得。听歌的感动只是开始,让我们不再拒绝。

法轮功为我们的生命和生活而来,我们却为何拒绝?女高音姜敏在《为何拒绝》的歌中如此唱道:“朋友啊,你可记得。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轮回中,在把谁等待。冥蒙间寻觅的又是什么?下世前的誓约是否还在胸里铭刻,面对真相为何拒绝?法轮功没有错,是神在兑现着曾经的承诺,众生等待的、担心的都在做,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时间可是转瞬即过。”我相信,这些真诚、慈悲的歌词高音唱出,听歌者肯定都能听到,可我们是不是真正听懂了呢?我们都是天上来客,轮回几千年心中可还有下世前的誓约?法轮功洪传,是神在兑现着曾经的承诺。这些歌词的深层含义,听过之后,我们要不时地回味才可能懂。

当然,姜敏歌唱中朋友似的述说和呼唤能触及我们的心灵。可是在被触及之后,如果我们不去细心地感受神永恒的慈悲状态,去进一步的找寻和了解真相,数日或数十日之后我们恐怕又在地球迷宫中迷失了本性。女低音杨建生送来《慈悲》一曲,这样跟我们诉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不是叫你与我一样,更不想改变你的信仰,只想使你明白,撒但骗人的伎俩,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同遭殃,天要灭这红魔,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起遭殃。” 修炼者为何慈悲?因为“天要灭这红魔,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起遭殃。”如果杨建生女士不是在说玄话,而是在说实话,那么真正感受到慈悲的人是不是要赶快去找真相呢?

一直以来,法轮功修炼者推销员似的在向我们送真相,而我们由于被动则顾客似地拒绝真相。“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时间可是转瞬即过。”时不我待,而今我们不能被动地听真相了,是到了找真相的时候了。白雪在《找真相》这首歌中,开始了她慈悲的催促:“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世人迷中不知路,贫富赶快找真相。歌词的内涵可能很大很深,但慈悲却非常显然。所以,那么多的观众一下子静下来,专心的听着。是啊,2004年12月毛泽东生日那天,印尼一场大海啸,20多万人一眨眼就没了,人算从来都不如天算。听众们未必想到了这些,但心灵明白的那面让他们流泪了。神是慈悲的,我们能不行动吗?

可是我们应该如何行动呢?歌声中有道理,但道理藏着,需要我们主动。法轮功为什么不屈不挠讲真相,真的被冤屈了吗,为什么会被冤屈,怎样被冤屈的?他们为什么要向我们讲真相,他们受迫害真的跟我们有关吗?有怎样的关系?这就是我们应该用行动去弄清楚的问题。我们应该弄清楚千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还包括人类来源的真相、人生活状态的真相等。这是我们的权利和责任。

大法弟子没有错,是神在兑现着曾经的承诺,众生等待的、担心的都在做!

我不是叫你与我一样,更不想改变你的信仰,只想使你明白撒但骗人的伎俩。

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亲爱的听众,这些歌词中的真诚、慈悲、深层的内涵,我们真的听懂了吗?

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