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何惧怕新唐人晚会

作者:正义之剑 发表:2007-02-23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何惧怕新唐人晚会?因为新唐人晚会是挽救世人的;是传播真相的;是继往开来开创未来人类正统文化的;而中共是毁人害人的;是欺骗世人的、是以其党文化毒害世人的。新唐人晚会在戳穿中共谎言、解体中共党文化,它能不害怕吗?它怕得要死!

可能有的人还是不理解中共为何会害怕一台晚会?难道一台晚会会威胁到它的政权吗?这就好象问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中共为何要镇压?抱有这种问题的人都是因为没有把中共看清楚。

中共表面上是一个政党,实质上是一个邪教。一切正的、善的、好的东西对它都是一种威胁。对中共来说,只有与其保持一致,受其控制的它才能放心,只要不受其控制,与其不一致都会被其视为威胁和敌人。在中共这里,没有善恶,只有敌我。中共只迫害法轮功吗?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这些正教它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对他们的压制、破坏和控制,对法轮功的迫害只是它一贯做法的延续。只是法轮功的力量太大,太纯正,它控制不了、破坏不了、也阻止不了,最后只好鱼死网破、拼死一搏,可是这一次它碰到的不是一般的正法,它破坏的是宇宙大法,所以它不仅注定要失败,而且注定将被彻底销毁。

任何一个正法正教的信仰,都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走正道的,不论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的。中共为什么要破坏?是不可理喻吗?不是。它是很清醒在做这件事情。因为它是一个邪教,而且实行的是正教合一的统治。如果正法正教在社会中成了一个主流信仰,它就无法在世间立足,它就面临被解体的危险。所以对正法、正信、正统文化的破坏对中共来说是关系到它生死存亡的一件头等大事。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去破坏正法正教的原因,因为它是邪的,为了它自己的生存,它必须压制正的。

政治和宗教信仰原本是两个层面的东西,是不应该产生冲突的。就好象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台湾的民进党、国民党都不会和任何一个宗教产生冲突。因为它们是政党不是宗教。政府的职责是管理国家、社会,宗教的使命是教化人心,这不是一个领域的东西,怎么会产生冲突呢?但是在共产党这里,这种冲突就是水火不容、格格不入。因为它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政党,它是一个邪教,所谓正邪不两立,所以这种冲突就成为一种天然的、不可调和的冲突。中共规定其党成员不能信仰宗教,哪一个政党会做这种规定呢?只有共产党会。因为它不是一个政党,它是一个邪教。如果人们都信了正教,它这个邪教不就完了吗?

所以对中共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中共是一个邪灵控制的邪教组织,是以一套邪理控制人心的邪教。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都是愚蠢的。中共不解体,任何一个正统的文化信仰都不可能成为中国社会的主导,中华民族在中共邪教的毒害下只能在沉沦中走向灾难和天谴。

中共为何害怕新唐人晚会?这种害怕体现出法轮大法与中共邪教冲突的本质。这不是政治层面的冲突,不是政治理念的冲突。是真与假的冲突,是善与恶的冲突,是正与邪的冲突,是正法与邪教的冲突,是救人与毁人的冲突,是神传文化与邪党文化的冲突。中共害怕新唐人晚会,因为它的谎言害怕真相;它的邪理害怕真理;它的“假、恶、暴”害怕“真、善、忍”;它这个真正的恶魔害怕真正的神。

对每个人来说,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生命,遵循道德良知,分清是非,退出中共邪教就是对自己生命负责的具体体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报,只争迟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