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呼吁澳政府减税来提高生产力

发表:2007-02-24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工业团体」(AIG)呼吁联邦政府,通过减轻低收入家庭的税务负担以及降低公司税率,来提高就业市场的参与率和生产力。

该团体警告说,政府必须采取措施避免国家经济的衰退,特别是在生产力和基本设施建设方面,联邦政府应该利用即将到来的预算带动各方面的改革,包括税务和退休金,教育和培训,革新和基本设施等方面。

他们的呼吁对于政府来说是一个政治挑战,联邦政府试图平衡要求改革的呼吁和狂热消费,重新引发通货膨胀从而导致再一次涨息的担心。据《澳洲财经回顾》报导,本年度的预算盈余可能达到118亿。

「澳洲工业团体」的主席Heather Ridout表示:他们的改革方案是平衡的,不会导致通货膨胀,并能提高国家的经济增长。她说:「澳洲面临将来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生产力已经显著的降低,研究和开发领域落后,加工业正受到中国和其它国家的无情打击……这些问题必须通过预算的形式来解决,从而提高经济发展的潜力。

在其预算意见书中,该团体表示:联邦政府应该把个人30%税率的标准从$25,000提升到$30,000,从而提高就业市场的参与率。同时为了鼓励中低收入的家庭参与工作,将他们的边际实际税率从目前的50%降低到35%。他们还表示,在5年中逐步将公司税率从30%降低到25%,这将对在澳洲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并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谢晋)

来源:澳洲看中国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