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改进限制性临时绿卡申请

发表:2007-03-06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移民宣誓入美国籍的典礼。

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USCIS)近日宣布对申请限制性临时绿卡人士(Conditional Permanent Resident, 表I-751)实行新的生物特征(biometrics)采集过程。

以往在表I-751被批准后,申请者会收到USCIS地区办公室的通知,进行下一步绿卡(表I-551)的申请。被批准的申请者需自己递交护照式照片,食指指纹和有签名的I-89、I-551或I-586表以便制作绿卡。
新过程要求所有申请有限制的临时绿卡者在递交表I-751后,到指定的USCIS申请中心(USCIS 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ASC)去电子采集生物特征。ASC会通知申请者具体的时间、地点。采集的生物特征包括申请者的数码相片、签名、食指和十指指纹。如果I-751被批准,相片、签名、食指指纹用于制作绿卡。十指指纹用于犯罪记录的核查,适用于年龄在14到79岁的申请者。因此美国境内申请者不必递交护照式照片,因为ASC 将现场照相,美国境外申请者请仍需递交护照式照片。

美国公民和移民局要求所有限制性临时绿卡申请者,缴纳申请费205美元和生物特征采集费70美元,包括依照军事和政府命令的境外申请者。每个被列在表-751内的第5部分的限制性临时绿卡申请受益人,都需交纳额外的生物特征采集费70美元。也就是说,生物特征采集费70美元是以人头计算,这包括居住在境外的依照军事和政府命令的境外申请者。

新的申请过程便于USCIS提供更好的服务,电子核实生物特征减少了冒用身份,从而增加了安全性。电子扫描指纹的技术可以缩短犯罪记录检查时间,申请者可以较快收到绿卡。

由于USCIS没有境外的移民申请中心,年龄在14至79岁的限制性临时绿卡申请者及其抚养人需递交2张指纹卡(表FD-258)。另外不论年龄,均需递交2张护照式照片。依照军事和政府命令的境外限制性临时绿卡申请者需到美国军事设施、USCIS海外办公室、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采集指纹。为了便于USCIS认明申请是基于依照军事和政府命令,申请人需在表I-751的上方特别注明。欲知待批申请的进展情况,可打电话1-800-375-5283到全美客户服务中心(National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NCSC),或到USCIS网站http://www.uscis.gov/ 查询。

来源:USCI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