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专栏】与善良斗,其悲无穷

作者:段峰竹 发表:2007-03-06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文介绍过两件事:其一、辽宁昌黎一村民反对妻子炼法轮功,把《转法轮》烧了。此后,这家一年内死了两头猪,妻子眼睛也扎了,花了两千多元钱,丈夫得了尿毒症。就这样,这位顽民还骂法轮功。近日里,他去猪圈上厕所,一头栽在猪圈里死在那里。其二、葫芦岛市兴城一刘姓共党恶员,今年1月24日中午在一位大法学员家大骂两年前跟他讲真相、劝退党的另一位学员,还大骂这家张贴的师父法像,这位学员告诫他再骂会遭恶报的,他说:“我不怕报,共产党是我妈。”次日早上近八点刘某洗脸时,一回头,就死了。

这是两件与善良斗而遭受现世报应的事。这些事例,明慧网登载很多。不少人当故事看、听。我却以为是真实的。如果是假的,在共产党如此残酷迫害下,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们如何能够八年抗战般地坚持下来。假气功都退场了。

两件事中遭恶报的人,共同点都是恶言恶语,还有邪恶举动。刘某还生出要举报两位善良村民让她们“坐十年牢”的恶毒想法,所以次日“洗脸一回头就死了”。这是比较即时遭报的现世现报的事例。顽民栽死在猪圈里,刘某洗脸洗死,这些事例发生在近日,发生在传言猪鼠年之交要大淘汰前一年,是警示吗?

显然是的。这两件报应很快来的事都发生在农村,说明这些地方善良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道德能量场还比较大。明显作恶或者邪恶在外的人,坏事一做出,或者坏得很坚决,就是不想变好了,于是报应马上兑现。这是特别给存留较多良心的村民看的。他们比较信这个,所以让他们早些看见,早作打算。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按照刘伯温碑记预言的说法,大淘汰之际,农村人存活将大大超过城里人。中国和世界的历史似乎一直都这样,文明往富裕方向发展到一定时候,道德大败坏的城里就会大量死人:要么地震、火山活埋、火葬全城市民,要么农民起义和牧民远征屠城。此后,余生者重新遵道守德的做人。农民进城将朴素的道德重建,让农村给城市换上道德新装。

老天爷是这样安排的吗?如果善与恶斗争是历史文明的主线,极可能就是这样安排的哟。希望读到此文的读者,多从道德层面(而非政治层面)考虑是不是要跟共产党捆在一起的问题。如果确认共产党是邪恶或坏的,就莫要拒绝大法弟子讲真相。是共产党邪恶的把政治搅成沼泽地,跳出“搞政治”这个共产党特别为全体中国人挖的陷阱,你可能发现:大法弟子讲真相其实是在送善良。

这年头,善良比熊猫更珍贵,我们为何要拒绝呢?拒绝真相,是心恶找斗。
看此文讲的两个现世现报的恶报事例,与善良斗,其悲无穷啊!别斗了。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