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解密文件:纳粹将军亲手焚烧希特勒尸体

发表:2007-03-07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快报》2日报道,根据历史说法,纳粹元首希特勒于1945年4月30日在柏林地堡中自杀身亡,5月8日,纳粹德国正式向盟军投降。然而二战结束后,希特勒是否真的已经自杀却一直受到质疑。英国国家档案馆3月1日最新解密文件却显示,希特勒的确已在柏林地堡中自杀身亡,一名希特勒地堡的卫兵在二战后接受审问时证实,他曾亲眼看到纳粹将军在地堡外焚烧希特勒和爱娃的尸体。

根据历史记载,当苏军士兵攻入柏林时,希特勒和情妇爱娃·布朗在柏林总理府地堡中秘密结了婚,并签署了私人和政治遗嘱,他在政治遗嘱中将戈林和希姆莱开除出了纳粹党,并任命卡尔·邓尼茨海军元帅成为德国总统兼国防军最高司令。1945年4月30日下午,希特勒同新婚妻子爱娃在柏林地堡中相继自杀,随后部下就焚烧了他们的尸体。

希特勒害怕自己的尸体落入盟军之手,所以死前亲自命令他最信任的助手们要在他死后将他的尸体烧毁。然而英国国家档案馆最新解密文件显示,希特勒尸体被焚毁的过程没有丝毫尊严可言。纳粹党卫军将军埃里克·凯姆普卡被捕后供认,当希特勒和爱娃自杀后,他曾亲自帮助将爱娃的尸身抬出地堡。在此之前,他看到另一名纳粹官员已经将用毯子裹着的希特勒尸体抬了出去。

凯姆普卡称,希特勒的副手马丁·鲍曼、纳粹宣传部长约瑟夫·戈培尔和另外两人接着将汽油浇在了希特勒和爱娃的尸体上,然后他们将尸身点着了火。解密文件写道:“接着这些纳粹官员开始立正,向希特勒燃烧的尸体致敬,然后他们顺着阶梯返回了地堡中。”解密文件显示,希特勒尸体焚烧的过程正好被一名在柏林地堡中值勤的纳粹卫兵海尔曼·卡瑙看到了,卡瑙1945年在审讯时供认了他亲眼看到纳粹将军们在地堡外焚烧希特勒尸体的过程。

卡瑙供认称,他是根据希特勒特有的胡子,认出那具男尸正是希特勒;他又根据爱娃独有的软木根鞋子,认出那具女尸正是希特勒的情妇爱娃。他还说那场景非常恶心,卡瑙没看几眼就转身离开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