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两会到底为谁而开?

发表:2007-03-09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的中共两会于3月3日拉开了序幕。为确保“两会”顺利进行,北京市动员近50万人参与保安工作,包括2万公安武警。当中共在 “两会” 中大谈解决民生问题,高喊“构建和谐社会”的同时,北京部署了超大规模的警力装备。人民大会堂四周及天安门广场共设三重警戒,层层截查。大量挂外地车牌的全国各地的截访车辆处处可见。在过去的几天里,中国特别加强了对上访者的控制,有人已经被投入了监牢。旅居澳洲的中国问题专家对此表示:

“用暴力维持 ‘稳定’ 是中共一贯的做法。许多访民不顾严寒,饥饿, 冒着被抓,被打,被关押的危险 在中共 ‘两会’ 期间来到北京希望能将他们的冤情以及中共地方官员的贪污腐败,鱼肉百姓的罪恶曝光于中共的‘两会’。可耻的是中共在北京仍以武力镇压。一边开会一边抓人,凸显中共的内心的恐惧,同时中共的凶残 本性也进一步曝光,让人们再次看清中共的邪恶。中共的这种做法明确的告诉人们,中共的 ‘两会’ 召开的目的不是为广大的民众解决问题。不过是中共愚民政策的一个贯用伎俩。像这样的政府怎么能说是人民政府?中共的人大代表到底代表谁?”

知情者指出,从周一起,两办、国家信访局门口只要有访民试图靠近,立即被警方辨认抓捕。6日北京访民王玲仅从那里经过,便被当地警方押到分局拘留所,并已下劳教通知。据悉,7日又有三位黑龙江访民在全国人大信访接待处院门口喝农药自杀抗争,已造成两死。对此沈汝说:

“开会是中共维持统治的需要。中共每年都开会,可是社会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反而越积越多。今年中共的 ’两会’ 又多了些一些冤案和血债。目前中国社会众多的问题是中共的制度一手制造的。怎么解决?中共这种以权代法的制度就是中共高官贪污腐败的温床。如今中共的贪污腐败已导致了贪官利益与中共政权共存亡。换句话讲,中共的制度就是贪污腐败的制度。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政治改革,结束中共的一党专制。这就意味着中共下台。中共下台就意味着中共必须偿还所有的血债。所以说中共不会政治改革,它要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连日来当局从未间断过的地痰式的搜捕访民,在北京南站附近,大量各地警车封住路口、北京及外地警察再次扫荡上访村,几位有幸躲避自2月底以来警方多次大清理的外地驻京访民表示,一周多来连续的夜不能寐,已经身心疲惫,时刻提访当局的强行抓捕、殴打,他们也意识到即使自己是漏网之鱼,但天天如此这般担惊受怕,东躲西藏,不被抓也会被拖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