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台湾加演七场(图)

发表:2007-03-10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开封尘已久的神话记忆
触动心灵深处的艺术飨宴
天上人间 风华再现

  神韵艺术团是参加每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与圣诞节晚会演出的主力。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所以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正统人类文化、神传文化为主,要求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该艺术团以结合东西方优质艺术表演为主轴,藉此发扬传统中华文化,呈现了精彩而深具正统文化特色的节目;引领观众一同穿越时空,跨过重洋,走进古老神圣的艺术殿堂,亲炙充满传奇色彩的神话传说,欣赏轻柔飘逸的飞天仙子、清纯柔美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荡气回肠的忠孝节义故事、震人心魄的锣鼓等等。节目群星荟萃,国际知名的声乐家,音乐家,舞蹈家同台演出,多元文化交融,水乳相合,展现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和神韵,荟萃东西方经典艺术精华。

  为应广大台湾民众的期待,提升国内艺术风气及提升国人对中华神传文化的认识,促进世界级艺术表演团体来台进行文化交流,特邀美国神韵艺术团来台巡回演出,将带给台湾民众前所未见、独树一帜的文化盛宴。

艺术内涵:
神韵艺术团追寻五千年中华民族文化的源头,再现东土神传文化之精华,赞美人性和生命,歌唱信仰与道德,传播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神的感恩,使"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等精髓源远流长。或古朴典雅、清逸柔美,或庄严神圣、雄奇悲壮,或和谐雅正、悠远辉煌……在滚滚红尘中震撼人心,令人发出久违的感叹和持久的共鸣。

神韵艺术团的节目,有一种正大光明之气,其古典的气息与优美的旋律,其纯正美好的意境,使人心灵得到宁静,人性得到提升。观者或深思人生真?,找到自己远古的记忆;或超然尘世,回归清净明澈与平和喜悦;或心定神凝,感悟到真诚细腻、善良纯正、光明美好的启迪。
"灿烂文明自天来,礼乐文化展神韵"。神韵艺术团将给观众展现古老的传说,灿烂的文明,再现神传文化的内涵和神韵。期望透过世界级水平的艺术呈现,润物细无声,达到礼乐教化、人心归正的崇高目标。

名家推荐:
华盛顿DC国家戏院总裁暨执行总监 默非博士
"这真是一场高度专业的,精心构思并制作完美的演出!它不止是一场演艺欣赏,更是价值非凡的文化交流盛会:在当今充斥太多纷扰的世界中,这是促进国际交流理解的一个有力而优雅的展示。"
"...a highly professional, well-thought out and beautifully produced presentation! This is not only entertainment, but a valuable cross-over cultural event : a strong, gracious gesture toward 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 in an all-too-troubled world."
- Donn B. Murphy, Ph.D., President and Executive Director, The National Theatre, Washington, D.C.

渥太华作家/诗人/教授 Cyril Dabydeen :
"今晚这场最不寻常的文化表演是我闻所未闻的、从未体验过的……明年我当然还会再来。这场晚会大大地丰富了渥太华的文化生活。使得这个首都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城市,而是一座世界一流的顶级文化名城。"
" Here tonight it was the most extraordinary cultural show I've ever seen and experienced...Of course I want to come next year. [It] enriches Ottawa tremendously. The nation's capital is not an ordinary city anymore, but a top-class world-class city thanks to the Chinese New Year experience."
- Cyril Dabydeen, writer, poet, professor, Ottawa:

德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副总领事Kai-Uwe Spicher:
"这是很美的演出。色彩、服装、精彩绝伦的舞蹈。中国文化比德国文化更悠久,这台晚会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这是前所未有的。
看晚会时,我感到内心很平和、很放松,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因此我联想到,这台晚会不仅仅是一种舞蹈艺术,更是人们生活方式和生存状态的一种指引,那是一种和谐、平和、知足、感恩的心理状态和生活方式。"

美国史丹福大学高山考古计划主持人帕特里克‧亨特博士
"晚会的演出是最高级的水平(the highest caliber),相当专业。" "二胡演奏使我热泪盈眼框,那音乐就像射出的箭一样,直接碰触到我的灵魂深处。"
"The performance was of "the highest caliber I've seen, the most professional."
"I think that now I understand the Erhu, it brought tears to my eyes. And the string soloist was something very special. It was just beautiful. The music went straight to my soul."
Prof. Patrick Hunt -- Director of the Stanford University Alpine Archaeology project

加拿大作家Janet Quinn
"当我沉浸于(晚会)那独特的音乐、绚丽的色彩和优雅的舞动之时,我感觉自己被提升了。整场演出中有一种纯粹、一种完美无瑕,让我印象深刻……去看这台晚会吧,让自己享受一次独特的经历。"
As I became absorbed in the unusual music, the myriad of colours, the graceful movements of the dancers, I started feeling uplifted. There was a purity about the show, something immaculate and flawless, that made a deep impression on me…
So, go to the Spectacular, and treat yourself to a unique experience.
- Janet Quinn Canadian writer

渥太华市长Larry O'Brien:
"棒极了,精彩绝伦,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相当美妙……非常引人入胜与赏心悦目…我曾去过中国北京,但我从没有享受过如此深邃的表演。"
"Spectacular, riveting, really enjoying it- quite wonderful...Really quite intriguing and beautiful to watch...I've been to China- Beijing- but I've never been treated to this level of sophisticated entertainment."
- Ottawa Mayor Larry O'Brien:

纽约红苹果文化艺术中心的宋馆长
"在中国几十年我从来没有看过真正的神州文化,这台晚会让我非常激动。一定要想办法让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亲朋好友看到这台晚会。"。
"Having lived in China for many decades, I never saw the true culture of the divine land. 'Holiday Wonders' really moved me. I must come up with a way to let my relatives and friends in mainland China watch this show."
New York Red Apple Art Center Chairman Mr. Song

纽约的作家林达.史密斯(Linda Smith)
"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性价值的艺术再现"
"An unbelievable artistic display of human values."
- New York writer Linda Smith

美国歌剧在线评论家兼发行人 沃克夫斯基
"圆满功成!这真是一个令人心动消魂的夜晚,使我真想坐着不走一直看下去。一言以蔽之,我简直是着迷了。"
"Mission accomplished! It was a tantalizing and fascinating evening that made me want to stay and see more. In a word, I was simply captivated."
-Paul Joseph Walkowski, publisher of www.OperaOnline.us.

- 费城记者、摄影师Jonathan Zellas:
"我无言以描述我对整个节目是怎样的记忆深刻和喜爱。"
"There are no words to adequately describe how mesmerized and delighted I was with the entire program."
- Jonathan Zellas, reporter and photographer, Philadelphia:



<演出场地>
4/07(六) 7:30-9:30 台北社教馆城市舞台
4/08(日) 2:00-4:00 台北社教馆城市舞台
4/08(日) 7:30-9:30 台北社教馆城市舞台
<票价>500、800、1200、1800、2500

4/09(一) 7:30-9:3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4/10(二) 7:30-9:30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票价>500、800、1200、1500、2000、2500

4/11(三) 7:30-9:30 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
4/12(四) 7:30-9:30 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
4/13(五) 7:30-9:30 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
<票价>300、500、800、1000、1200、1500、2000

4/14(六) 7:30-9:30 高雄市立社会教育馆
4/15(日) 2:00-4:00 高雄市立社会教育馆
<票价>500、800、1200、1600、2000、2500

4/16(一) 7:30-9:30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4/17(二) 2:00-4:00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4/17(二) 7:30-9:30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票价>500、800、1200、1800、2500

4/20(五) 7:30-9:30 嘉义国立中正大学大礼堂
4/21(六) 7:30-9:30 嘉义国立中正大学大礼堂
<票价>300、600、1000、1500、200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