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北京摆谱 胡温上海布局

作者:林凌 发表:2007-03-1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把陈良宇调出上海,胡温工夫就下了几年,不见动静,那时连看客都认为太难了,江在那里顶着,曾是小媳妇的胡锦涛很难有所作为。



到了去年,就不一样了。把陈良宇拿下,江没辄,更重要的是江自己后院的火都没法熄。两个儿子的材料中纪委都已经向江公开,问他怎么办?怎么办,亲信再出生入死,也没有亲儿子重要。陈良宇狂了几日发现后面没有接应的,也就瘪了茄子。

被上海人称作「不正市长」的韩正成为「代」市委书记,这一「代」就是半年多,要继续「代」下去到年底……似乎有点既成事实的味道,上海市委书记是政治局委员级别的,所以有人开始放风,韩正十七大会捞个政治局委员。

两会召开,半死不活的黄菊顶着假发去北京讨价还价,坐在人代会主席台上露面,表示权力还在。政治局去年处分他,发配回上海,但他却在十七大前的两会要再挣蹦挣蹦,要胡温对他老婆涉案的社保基金案煞车。此次黄菊擅自回北京开会,是曾庆红、李长春这夥子人怂恿的。

3月7日黄菊在出席上海代表团的会议时摆出大谱儿,会议室外面的中外记者事先全部清场,引起轩然大波,黄菊又成为两会焦点。而且还出一张黄菊化了妆、笑容满面的照片。这些举动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要给人错觉:我黄菊没什么大病,谁也动不了上海。

有人分析说,今年秋天召开十七大,黄菊在两会期间公开亮相,还提到社保基金案,以及要「团结在胡锦涛周围」的话,认为黄菊在十七大时可以全身而退,社保基金案也会嘎然而止。其实不然。

胡锦涛发话:黄菊太辛苦了,适当休息一下吧。3月8日,第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政治局九常委全参加集体亮相,唯独黄菊缺席。

一听到不让露脸,黄菊当时就躺下了,医生们长舒了一口气。这几天使用超大剂量止痛药,还要外加与此相抵触的兴奋剂,对身体损害非常大。不管黄菊的身体会怎样,医生们的精神先承受不了。

就在上海帮与胡温在北京讲条件的两会期间,上海居然发生了一件大事,3月9日吴邦国陪几年前拒绝当上海市委书记的刘延东走马上任,韩正完成了上海官场地震缓冲时期的作用。同时,59岁的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升任上海市长,韩正开完两会一回去既不「代」也不「正」,成了副市长。

上海帮怎么也想不到,他们都在北京期间,胡温会在两会期间空降上海市委书记和改换上海市长,这可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老巢啊,这么大的举动就在上海市委空虚期间解决了!

黄菊疼的哆里哆嗦的硬撑着表态要团结在胡锦涛周围,现在还真无话可说。韩正被降为副市长已经暗示了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

奇怪吗?今年不是2002年,今年是2007年。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