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论坛就贾甲先生被非法拘捕的严正声明

作者:中国人权论坛 发表:2007-03-12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甲先生作为《中国人权论坛》的海外发起人之一,自他被印尼警方非法拘捕以来,中国人权论坛众发起人忧心如焚,一直关注着贾甲先生的安危,一直与贾甲先生之公子贾阔先生保持着密切联系。

昨晚,由贾阔先生出面,来呼吁营救贾甲先生。人权论坛的众多发起人在第一时间里,广泛联系国内外人士来签名呼吁。人们为孝子营救父亲的真诚所感动,为自己的良心正义所驱使,仅仅三个多小时,就征集到签名1500多人。

国内外的兄弟媒体,如《大纪元》、《议报》等,出于自己的良心和正义,义不容辞地主动参与,并给予了我们大力襄助。《中国人权论坛》特在此表示:万分的感激这些正义媒体和采编人员。

贾甲先生作为联合国难民保护的人,持有合法的旅游签证前往印尼巴厘岛,竟然遭到印尼警方的非法拘捕。而印尼政府在此关键时刻,竟然屈从独夫民贼的利益钓饵,试图把贾甲先生引渡回大陆,直接置贾甲先生于死地,以遂独夫民贼梦寐以求之心愿……国内人民闻听此讯,无不心寒和齿冷。

印尼作为一个刚刚从独裁专制向民主转型的国家,我们希望印尼人民真诚推进印尼的自由民主,推进印尼的文明进步,而不是容忍印尼当局与独裁专制政权狼狈为奸。如果放任印尼当局与独裁专制政权同流合污,那么,印尼的民主转型,将前功尽弃。

中国人权论坛正告印尼当局:你们想获得的独夫民贼手中的“利益钓饵”,那不是美元或欧币,而是中共偷窃的中国人民上不起学、看不起病而节余下来的血汗,是中国人民在暴政的奴役下所抽的血,是中国人民辛酸苦难、悲惨煎熬之中敲破骨头的骨髓。就算你们获得了这样的利益诱饵,难道你们就用得心安理得?

中国人权论坛正告印尼当局:你们想讨好独夫民贼,来打压民主进步人士,就是试图阻挠中国的文明进步,就是与中国人民为敌。如果把贾甲先生引渡到独夫民贼之手中,中国人民将铭记这一邪恶卑鄙的行径,将视印尼当局主张引渡的那些邪恶的人们为中国人民之公敌。

中国人权论坛正告印尼当局:自由民主的新中国就要在远东建立,你们希望与中国人民友好和睦相处?还是愿意与中国人民为敌?何去何从?由你们自己选择。

中国人权论坛
2007-3-1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