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察公然殴打老百姓(视频)

作者:SunYang 发表:2007-03-13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了春节以来一直在湖北省岳父家探亲。

昨天2007年3月9日15点左右在湖北省崇阳县白义镇看到的一幕:

事情经过大致是这样:当时一辆牌号为鄂L8107警的警车在当地三叉路口拦查摩托车,后来才知道是当的镇上的交警队的。

一辆没有牌照的新摩托车被他们拦下来,事主姓汪(男)。

我当时就在现场。

当时这些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什么处罚单,就将汪姓事主的摩托车强行拉走,被汪姓事主的一男两女朋友阻拦,这时出现了暴力:一个较胖的警察(无警号)将汪的一个女性朋友当场打倒在地,并骂骂咧咧。见朋友被打,汪姓事主及另一男朋友上前与这个警察交涉,这时其他三个警察上前与这个胖警察开始对这两个人进行殴打(见录像)。

据后来笔者向这几个事主问询时,得知这样的暴力事件警察打人事件是很正常的。

笔者对此只能抱以遗憾。

中共政府所谓的人民警察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殴打老百姓完全是一副流氓形为,相信公安局(所)里挂有"坚持维护共产党执政"标语下的警察维护的共产党也根本是一个流氓政权。


(视频:湖北警察公然殴打老百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