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京民工的遭遇

作者:丹妮 发表:2007-03-15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记者采访了在北京打工的李剑。他是来自湖南的农民。李剑在北京打工被雇主拖欠工钱24万元,讨工钱期间无缘无故在自己的住所里被人打瞎一只眼睛,毁容。报案后警察不但不抓凶手,反把他关进看守所。他迫不得已,走上上访之路。然而却在两办门前被9名警察打断肋骨。他现在是伤病满身,无路可走。

李剑告诉记者:(录音)“我是湖南农民,03年在北京朝阳区,被北京城建长征装饰公司张小姐的团伙诈骗,给他们加工劳动血汗钱是24万多。04年1月8日在北京叫侯秋昌(音)夫妇敲诈勒索,跑到我房里抢东西,最后把我打得毁容致残。这眼打坏了,惨不忍睹,脸上缝了30多针。”
报案后警察借要询问案情把李剑关进看守所。

“按照他们指定的医院救治。做完一个多小时手术后,从手术台上一下来,他们说要问我案情,把我带到派出所。我当时是神志不清伤口剧痛,麻醉都没醒,根本看不清东西。问了案子后就把我关禁闭,第二天把我送到看守所。这是04年1月8日发生的事情。”

李剑表示法院渎职,不公正审理:“诈骗我的那家单位04年1月5日第二次开庭,他在法院上不承认这个事实,我人证物证都有,但法院不支持我。”

李剑还说:“警察对我刑事逼供,拘留。当晚把我关了,以后我休克了几次,他们都不管我的生死。04年1月9日被丰台警方拘留后,在看守所里被牢头打得遍体鳞伤,大小便失禁。现在还痛得难受,花了几万块钱,都是借的都没治好。”

黑社会打人,牢头打人,警察在光天化日下,两办门前大打出手:“在两办,就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办的门口被八、九个警察打,肋骨打断了。他的车号我记下来了,AS1401的桑塔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