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中国网络大学》的教授及同学们

作者:陈序 发表:2007-03-21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教授们、同学们:您们好!辛苦了!

本人本科毕业10年以上了,在一家黑暗的伪中共匪帮国有利可图的垄断性国有企业,做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DCS的管理。原本想来研究生部报名。但是一看【研究生部——适合在读研究生、论坛议员、我校助教】。三点都不够条件,只好报名本科部,现在希望教授们考虑考虑我的工作及年龄关系,是否允许我报考研究生部?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是播种的季节。但耕耘和播种是需要付出艰辛和努力的,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硕果。在这里,让我们全体同学向教授们宣誓: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做到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对同学们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温其心,加强情感交流,时时、处处做学生的表率;踏实工作,团结协作。我相信只要我们满怀信心,只要我们有梦想,只要我们为之奋斗,只要我们拒绝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同学们,我们有着殷切的希望。今天借此机会,送三句话与你们共勉:
第一,做一个自信的人。因为我们有严谨科学的管理层,有优秀教授的群体,更有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你们。
第二,做一个拼搏的人。有一首歌曲唱得好:“爱拼才会赢”。因为成功只属于那些勇于拼搏、持之以恒的人。
第三,做一个高尚的人。让《未来中国网络大学》的学生都成为一面旗帜,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携手铸造《未来中国网络大学》传奇。

亲爱的同学,《未来中国网络大学》是你展开人生画卷最生动的一笔,是你谱写人生旋律最活跃的一个音符,是你踏上人生航程最结实的一只浆,是你奠定人生基座获得可持续发展的神圣殿堂。今天,《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已把你磨砺得虎气生生,英气逼人;明天,《未来中国网络大学》会把你培养成为一个放眼天下、顶天立地的英才!

学校的宗旨是为未来中国培养各方面的人才。当中共政权挎台之后,未来中国的政府、议会、法院、媒体、军队、企业、农业、教育、医疗、环保,以及各政党和公民团体需要大量人才。而这一大批人才应是清除了中共党文化影响,与中共脱离组织关系,又有专业知识的人才。我们不能等到中共挎台之后才着手培养和训练人才,那己是太晚了,需要从现在开始培养和训练为未来中国服务的各种人才。

未来中国网络大学全体教授们肩负重任,满怀自信,与学生一起战斗。网络大学领导高度信任,社会各界充满期待,一定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让我们携起手来,振奋精神,团结一心 加倍努力,共同创造人生辉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