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测试:谁是把月亮当太阳的人

作者:赵元狄 发表:2007-03-23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举世皆知的秘密

中国监狱、劳教所中被关押的人员就是奴隶,他们从事极其繁重的奴役劳动,为当权者“创收”,这早已是举世皆知的秘密了。辽宁省女子监狱监区做的是制造服装。由于服装厂是由个人承包的,一切费用包括狱警的工资待遇和部份福利都和工厂效益挂钩,别的监区也一样。所以在押人员的劳役强度非常大,加班是常事,是“正常”的,不加班倒是偶然和奇怪的事了。

早晚两头加班

监狱方面明文规定:早六点出工晚九点收工,晚上加班最晚不得超过十点,超点要狱里特批。各监区为了最大限度的压榨在押人员,为他们搞“创收”,都想方设法增加和延长加班时间,于是早晚两头加班,即早晨提前上班。为给加班找借口,明明需要两个小队才能在指定时间完成的工作量,狱警就只让一个小队来干。

竟将早上要落的月亮当太阳

这里生产的服装绝大部份都是出口的,销往南韩、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为了不影响装船,狱警就逼迫人们拼命赶工,加班加点。一次一小队接一批出口服装,本来是应该两个小队完成,可就要一个小队完成。这批活从一始就加班加点,每天早五点上工,晚上经常特批加班到夜里十一点,最后几天都加班到后半夜,就这样一直干了二十多天,到后来,人都是在迷迷糊糊中度过的,有人竟将早上五点多钟要落的月亮当成了才出来的太阳,后来晚上一过十点钟,人们疲劳的几乎连机器的声音都听不到了,因此还招来主管生产的狱警一顿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训骂。

拼命干也只是五分的人

上机台的法轮功更苦,因为都有工时(按工时计分,每分可减刑一天)。一般人最多得到十四、五分,最少的连勤杂扫地的每月也得八、九分。而警察总是把不好干的活都派到不屈服的法轮功头上。说句不屈心的话,法轮功干的活难度大、量大,但怎么拼命干也只是五分。

EQ答案:大陆监狱、劳教所、戒毒所、看守所中的在押犯(包括良心犯、政治犯等)、嫌疑犯;“思想教育学校”中的“学员”;以及奴工(包括非法童工、矿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