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撼悉尼 掌声不停三鞠躬谢幕

作者:安妮 发表:2007-03-31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幕

神韵艺术团澳洲巡演悉尼第二场30日晚再次引起巨大反响,震撼现场约1900名观众,晚会结束时经久不息的掌声重现堪培拉晚会上演员们三次鞠躬谢幕的温馨画面。源自于东方文化中最精华的传统文化,将生命的起源、文化的兴盛、生命的意义通过舞蹈和音乐带上舞台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令悉尼观众陶醉。

悉尼著名的《每日电讯》30日以“神话的追踪”报导了新唐人晚会的消息,称晚会以诠释中国神话和传说的舞蹈为特色。并对“传统舞蹈节目都不能避免中共的不满”表示不解。

自由诗人、中国问题研究学者麦克.道比(Michael Doby)对记者表示,“这台晚会非常有吸引力,非常高兴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特别喜欢顶碗和二胡演奏。”

对于中共对晚会的干扰一事,马克.道比表示,“澳洲欢迎自由的、真正的中国文化而不是共产党的文化,我们需要自由的中国,不要中共统治的中国。这种干扰是无效的,不能得逞的,你看我就来了吗?”


观众

据了解在29日悉尼第一场演出大获成功之后,30日一大早,新唐人售票点的订票电话就响个不停,有些人表示是听了昨天看演出后的朋友力荐,所以打电话来,希望订到位置。

晚会还没开始时,古色古香、富丽堂皇的剧场大厅,吸引一些观众拍照留影。晚会开始后,在钟声下大幕缓缓开启,辉煌的天国神界展现出来时,观众的掌声立即响起。每个节目都获的观众热烈的掌声,迎春花开、岳母刺字都获得观众的青睐,掌声尤其热烈,顶碗舞演员在做向后折腰同时要保持碗平衡的动作时,观众们立即给出赞赏的掌声。

当观众看到《归位》舞蹈显示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时,全场寂静无声,空气似乎凝结,当舞蹈显示修炼者被神接到天国之后,观众们似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掌声随之响起。当主持人风趣地唱起《草原牧歌》时,全场观众和着节拍击掌伴唱,场面感人。不少观众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难决定说那个节目最好,每个都好。还有观众表示,明天还会再来看。

整场晚会观众与主持的互动热烈,演出最后一个节目“鼓韵”结束后,观众的掌声就一直未停,直到主持人向大家说最后的祝词“猪年快乐”后,掌声再次响起,直至演员们一而再,再而三鞠躬谢幕,演出结束后,一些接受采访的观众表示,节目太感人了,一位带着孩子观看演出的女士说,“我有一种无名的感动,觉得整个过程中都有一种从未体验过得善的力量笼罩着,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的演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