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中华共和党的倡议

作者:王天增 发表:2007-04-01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鉴于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政权——中共政权,已面临瓦解,一场以中华民族自救的和平建国的局面,正在酝酿展开;本人倡议组建中华共和党。现将组党之要旨公诸于下,敬请凡爱我中华的所有华侨.华人,及我中华民族所属的一切民族的同胞,参与和支持。
  
一,本党建立之要旨:
  
1,关于本党发起人之简单介绍:发起人王天增。在1986年移居日本后,于1989年6月4日中共对我和平请愿示威的无辜学生和市民,进行血腥镇压后,即加入了以旅华侨学者王炳章所领导的.总部设在美国的中国民主党。但是,由于转日本国籍的需要,于是在1992年宣布退出。在退党声明中,本人曾表达:虽然退出,但是本人反对暴政的理念没有改变。并于1998年获得日本国籍。
  
有鉴于中共自六四惨案后至今,长达十八年来,不仅没有平反六四,反而在‘稳定压倒一切’的口号掩盖下,对异议人士.宗教信仰者.维权的普通农民市民,尤其是对以“真.善.忍”为炼功念的法轮功信众,实施更加惨无人道的血腥镇压!为此,本人从新加入到反对暴政的行列中。为彻底埋葬这个人类社会的罪恶毒瘤,做出自己微薄的贡献。
  
2,本党成立的要旨:
  
本党发起人,是在深入学习了中国现代史的基础上,又对中华现代革命的先驱者——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进行深入的探讨;从而发现:只有三民义义才能救中国的道理的。为此,发起人决定:本党将以三民义为本党立党之宗旨。

二,本党成员的组成:

一个政治组织的组建,必需要有自己的信仰。我党所信奉的是三民主义。

为此,本党要求如下:

1,本党诞生于日本。本党只所以定名为“中华共和党”,是源于孙中山先生的“五族共和”的理念。盖因中共根本就没有实现共和,反而在中国大陆实行了封建专制的复辟!有鉴于此,本党定名为“中华共和党。

日本在中国近.现代史中,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国家,孙中山先生的同盟会就诞生在日本的东京。因此,中华共和党在此诞生,具有不同于一般政党的意义。我们在此可以追忆革命先驱的光辉人生,坚强我们为建设新中国的决心。

2,凡是拥护孙中山先生所倡言的三民主义者,凡是已经宣布退出中共掌控的一切政治组织者,本党都热情欢迎加入本党组织。 

这里包含:国内外十八岁以上的学生.知识份子.宗教界人士.和军人。但不包括至今仍然信奉马列主义的人。我党包含宗教界人士的目的,不是共产党的统战,而是倡导多元性文化并存,共商国事。我党尊重任何宗教的信仰,没有信仰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这就是共产党给全中国人民的惨痛教训。故我党提倡多彩纷呈的多民族共享的优秀文化。
  
3,本党虽然是一个政治组织,但是由于时代的发展,本党不主张以暴力革命的形式,来夺取政权;而提倡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来实现我们的政治理念和诉求。

4,本党将团结一切反对共产党暴政的海内外人士和组织,为彻底实践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而奋斗。

以上为倡议组建中华共和党。

组中华共和党倡议人 王天增

2007.3.28.于日本东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