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不要逃考,不要交白卷

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7-04-02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退党”,很多人有这样一种认识,就是:我早就超龄了,早就自动退出团员,队员了,我多少年前就不交党费了,早就自动退出了,没有必要再走声明“退党”这个形式了,云云……

针对这样一种认识,这里从类比的角度,以学生考试为例来分析分析到底如何。比如说,一个学校要举行升学考试了,有些学生就想,没有必要考试了,那些考试内容我都知道,很多内容我都考过多少次了,每次都答对了,答案都背得滚瓜烂熟的。因此这样的学生就不去参加学校举行的这次升学考试,这叫逃考。还有一些学生,进了考场,一看考卷题目,都知道答案,以前也都考过,以前的考试成绩还很好,就想,不用动笔回答了吧,于是就没有动笔作答,最后交卷的时候就把空白考卷又重新交了上去,甚至上面连自己的署名都没有落下。这叫交白卷。

不管是逃考的学生,还是交白卷的学生,都是升不了学的。

现在说的“退党”也就象这个学校举行的升学考试一样。这里的主考官是上天,考场是“退党”网站,教材是《九评共产党》以及中共的暴政罪行真相,考卷是“退党”问卷,考生是所有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但本性还很善良的中国民众,考试内容是人心的正邪,人性的好坏,标准的满分正确答案是声明“退党”。这是一场保命自救的考试。

那么有些人想,我已经不交团费,不交党费了,按照中共规定,早就算自动退出了,我自己也不把自己当成中共的组织成员了。这只能说,这些人参加过中共主持的虚拟“退党”,“退团”和“退队”考试,但是这样的虚拟考试参加得再多,也是不起作用的。只有真正参加了上天主持的“退党”保命自救考试,才能真正起作用。如果认为以前参加过中共的虚拟考试,就不去参加真正的“退党”保命自救考试,那就是逃“退党”考试的考。

如果那些传“九评”,劝“退党”的正义人士当面劝这样的人声明“退党”,这些人却说,我早就退了,不用再走这个形式了,我早就不把自己当成中共的人了,最后就是不答应别人帮他发表“退党”声明……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这些人其实只是心里知道“退党”保命自救考试的考题答案,但是就是不动笔写出来,就是不落笔答题,就是不同意把自己的名字落在“退党”答卷上,连用化名都不同意。这就是交“退党”考试的白卷。

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中国民众,无论是逃“退党”考试的考的,还是交“退党”考试的白卷的,在上天主持的这场“退党”保命自救考试中都是得零分。这样的人,如果最后都不醒悟,都没有声明“退党”,就将作为中共的陪葬品而被历史淘汰。因为到时候,中共会说:这个人发过毒誓的,要永远跟我走,现在我要灭亡了,他来做我的陪葬品吧。无论是谁都不能帮这样的没有声明“退党”的人,上天也无能为力。但是,当中共妄图让那些声明了“退党”的人也做它的陪葬品时,上天立刻就会把该人的“退党”声明书展现出来,讲:这是这个人的“退党”声明,他已经永远不属于你了,他向你发的毒誓已经被他的“退党”声明彻底破除了,已经完全不起作用了,他不能做你的陪葬品,你中共要灭亡就灭亡去,跟这个人已经没有一丁点关系,他不再属于历史淘汰之人的范围之内。中共面对这种情况,只能彻底打消其吞噬“退党”民众的邪恶念头,孤独的走上彻底灭亡之路。看,这就是“退党”声明书的保命神奇效力。

所以,那些现在还抱着“早就自动退了,不用再走这个形式……如何如何”这样一类观念的人们,应该好好想想,为自己负责,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为自己永远的未来负责,思考思考,到底应不应该参加上天主持的“退党”保命自救考试,到底要不要落笔作答,到底要不要落笔署名,真名也好,化名也行。其实,不逃考,不交白卷,真正要参加上天主持的“退党”保命自救考试,三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甚至一秒钟就可以解决问题,只要对前来劝“退党”的人说一个字“退”就可以了。一个“退”字就能赢得上天主持的“退党”保命自救考试的满分,凭着这个“退党”考试满分,就可以稳坐钓鱼台,逍遥自在的观看中共垂死挣扎狂乱灭亡的历史大戏,根本就用再担心这个淘汰呀,那个陪葬。这样的好事,上哪去找第二家呢?

至于那些对“退党”是怎么回事都不太明白的中国大陆民众,就应该赶快去找一找“退党”考试的教材《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去仔细阅读阅读,完全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再赶快回来抓紧时间声明“退党”。

对于“退党”这样严肃的保命自救考试,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中共组织成员们,千万不要逃考,千万不要交白卷呀。否则,这个人真的亏就吃得太大了,那是永远都无法弥补的生命之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